參加虎頭金剛持咒同修感應見證

with No Comments

 

清晨,旭日朝陽難得一個艷陽天,美好的一天即將開始。原本的好心情卻隨著我起床下地的一剎那改變了。當我的右腳剛一著地,一陣鑽心的巨痛從右腳迅速向上漫延。當時痛到跌坐回床上的我低頭一看,右腳踝關節腫得像個饅頭,什麼也沒做,睡一宿覺居然右腳就腫了,難道是沖犯了?!我嘆了口氣,真是人在屋中坐,禍從天上來,無常啊!

於是我找出前幾日向蓮慈上師求的金母符,馬上服食了一道,然後坐在床上持了一會兒咒,希望腫痛能減輕,今天還要參加華光雷藏寺的虎頭金剛持咒同修呢!過了一會,果然疼痛減輕了一些,勉強可以去參加同修。但是當我來到道場坐下時,右腳一彎就痛,根本無法盤坐。同修開始後,上現帶領正行時,召請主尊虎頭金剛下降,觀想白色吽字放白光,我隨著上師的講解觀想白光照向自己的右腳,照著照著忽然感到右腳踝處有一股氣散了出去,當下右腳鬆了下來,沒有那麼腫痛了。同修結束後,我的雙腳已經可以自由盤腿而坐了。

想起師尊傳虎頭金剛法曾開示:虎頭金剛是瑤池金母的忿怒身,法力等同瑤池金母,可以咬不正之神,可以擋煞、息災、所有瘟神都可以咬,還可以護國、納財、呼風喚雨除障去邪。果真如此,雖然沒有報名,只是一場同修,只要主尊真的下降,一樣可行息增懷誅法,感恩上師召請主尊下降,感恩虎頭金剛加持去除我的沖煞,無論是有報名的法會,還是沒有報名的同修,只要主尊下降,功效一樣棒,參加者都能受益,我就是見證。

金母問事求符方法:註明姓名、生日、地址、電話及email,供養隨緣(可網付)。寄至:#200,357 E.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1P3  ,或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電話:16046855548 ,網址:llt.vllcs.or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