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雷藏寺龍王放生密法營 福慧具足

with No Comments

華光雷藏寺龍王放生密法營 福慧具足

 

蓮慈上師說:今天師尊的法身身著橘黃色龍袍降臨,加持接引眾生物往生摩訶雙蓮池。全場頓時響起了熱烈興奮的掌聲。上師說這場放生是真正的放生,這些生物都是與真佛密法有緣,多生多世結下善緣才有這天大的福分。
2012年12月20-22日,加拿大溫哥華華光雷藏寺舉行了「七壇龍王寶瓶法密修暨慈悲放生法會密法營」﹐恭請釋蓮慈上師主持,法師助教團護持。密法營的前一週,蓮慈上師就開始修蓮花童子和龍王護摩火供,迴向密法營吉祥圓滿。
上師開示說,人的壽元有長短,通過供養根本上師佛法僧三寶的加持力可以延壽。放生可以彌補犯下殺業的過失。即使未直接殺,但是有生物間接為你殺,因你而死也是造業。而我們多生多世以來,不知犯下了多少殺業,所以會有業障,壽元有缺失,就要做放生來彌補。
上師說,人有信仰有依靠是智慧的選擇。2012年12月21日是傳說的世界末日,很多人很害怕,得了憂鬱症。很多人甚至製作方舟準備逃生。大家懂得放生修真佛密法應該睡得安穩。當今世界災難不斷,宇宙的成住壞空無法預測。做甚麼防護也是人算不如天算。而人生要尋找依靠,心靈的依靠才是最重要。當大難來臨時,伴侶、家人、子女都不可靠,只有佛菩薩才可以依靠。
我們今生能夠遇到師尊蓮生聖尊,是非常的幸運,知道命終之後仍有解脫之路。我們修真佛密法祈福,可以給我們以心靈的安定。而有真正的信仰是最大的福分,這信仰可以帶領我們度過種種災難。既然世界末日還沒到,我們就要好好地繼續修。而慈悲放生的最大意義,不但懺罪彌補殺業過失,放生他人更是放生我們自己,而解脫自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