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龍王寶瓶放生密法營 眾願圓滿 精采絕倫

with No Comments

84242015年5月29、30日,溫哥華華光雷藏寺舉行了殊勝圓滿的「龍王寶瓶法暨慈悲放生法會密法營」,恭請蓮慈金剛上師主持,法師及助教團護持。大雄寶殿座無虛席,法會吉祥園滿。

蓮慈上師在龍王寶瓶同修後開示說,為本次密法營上師專門修了三壇龍王護摩,所以不只是龍王殿的龍王有降臨,還有很多尊的龍降臨。早晨起來禪定中看見如星球般的龍珠,放出粉黃色的殊勝瑞相。這是因為大家都修得很虔誠,所以龍王佛一請就到。上師說修法不求多,師尊教導我們要一法深入,一法相應就萬法相應。師尊傳了很多的法,而華光應該是龍王法修得最多最久的。大家得到天龍八部龍天護法的護佑,非常有福氣。

在放生法會上,上師針對眾生吃的習性開示,眾生為了口腹之欲不斷在造殺業,見到生物就想到吃。佛教慈悲設下放生之法,就是為了消除人類吃的共業。密教修行並沒有主張只吃青菜,師尊教導我們要啟發慈悲心,對生物產生憐憫之心。放生就是對治眾生的貪念。我們先代生物懺悔宿業皈依上師三寶,持上師心咒為生物灑淨加持,代其發願修行稱佛名號,並以大海超度印加持使其消業往生,最後才送其出海。這就是珍惜生命,對生物同等的待遇。佛法就是對治轉化眾生貪瞋癡三毒,轉化殘忍心性為慈悲以得到解脫。

上師並詳細解說放生儀軌中的文殊菩薩往生法,大家不但在放生法會要做,平時吃飯也可以演練,觀想所吃的雞鴨魚肉在文殊師利菩薩的佛光照射和咒語加持下,靈體升上虛空,超生出苦。平時對昆蟲螞蟻等各種有意無意殺害的生靈都可以多念往生咒。

上師說,師佛、菩薩、龍王佛、龍天護法都到了,佛法唯一個「信」字,信得愈深愈好。今天佛菩薩很歡喜,放生的生物都很高興。師尊傳下的真佛密法最殊勝、最真實。師尊是真佛演真法,我們真佛弟子是真修行。今天的放生法會,佛菩薩很歡喜,放生的生物都很高興,一切吉祥圓滿。
[wonderplugin_gridgallery id=”2″]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