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母功教學感應 ――華光雷藏寺6月5日慈悲放生法會花絮

with No Comments

 

    「本報訊」2021年6月5日,華光雷藏寺迎來加拿大BC省疫期重啟後第一場公開法事,於上午十時半舉行夏季慈悲放生法會。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持,常住蓮五上師及眾法師、講師、助教及善信同門護持,法會莊嚴如儀,吉祥圓滿。

    法會後,蓮慈上師開示時首先歡迎大家能再次回來道場,上師將疫情期間總結的一套金母功法健身小撇步,進行系列現場教學並示範。上師首先從頭部教起,眼耳是人身二扇窗,皮膚是門面,很重要,這一堂課上師教學「耳聰目明醒腦養顏功」,是專門幫助眼耳和臉部皮膚及大腦的功法。

    課堂上,現場及海外參加網路直播的同門做見證,首先是常住蓮五上師講述自己眼睛得飛蚊症一年多,剛開始時還鬧過笑話,有一天,發現眼前有黑點,像蚊子一樣在眼前飛來飛去,怎麼趕都不走。後來才知道,原來自己得了飛蚊症。慢慢的這只蚊子變成了蒼蠅那麼大,連翅膀都看得很清楚。課堂上,他隨著蓮慈上師做眼部運動快結束時,才忽然發覺眼前的蒼蠅一直沒出現,到現在已經一個星期,這只蒼蠅再也沒出現過,飛蚊症居然好了!

    蓮停法師也站起來做見證,她的雙耳本來有聽力障礙,尤其是左耳,幾乎完全聽不見,所以平時說話是用吼的。在上一堂課隨著上師練耳部運動時,上師問她:現在有聽見了嗎?她回答:左耳聽到了。在做見證時,她說:當時因為只注意左耳,所以當上師問話時,只回答左耳,結果下課後,才發現右耳的聽力反倒不如左耳了。她到現在還一直後悔,為什麼當時不回答兩只耳朵,現場有金母靈力大加持,如果當時說二耳的話,可能就全恢復了,現在右耳只好靠自己練功了!

    英國同門美心師姐在網路上參加直播,現場跟著上師練功。她致電法師請求幫她連線向現場參加的同門作見證。多年前,她的耳朵受傷,內耳奇癢腫脹充水,總能聽到耳內有水的聲音,看醫生無效。上周跟著上師做耳部運動時,聽上師說金母會給大家奇跡,於是非常賣力跟著練,結果從那天開始,耳朵癢脹充水症竟然好了。

    蓮花一玲助教也見證說,她每天看電腦超過十二個小時以上,眼睛非常疲勞,視力模糊,這一次隨上師做眼部運動,疲勞感當下消失,而且看眼前的圖像清晰很多,真的有效耶!

    上師幽默風趣的教學方式,帶動整個現場氣氛相當活躍,每個人都紅光滿面,精神十足,做餐館的張師兄,平時工作很辛苦,經常面容憔悴不茍言笑,這一次卻笑得最大聲,用他的話說:好像做了一次桑拿按摩一樣,從來沒有這麼放鬆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