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母功教學現場見證神奇-- 華光雷藏寺6月12日蓮花童子上師相應法同修花絮

with No Comments

 

「最近幾天,我突然發現自己的眉毛變黑了,年輕時候紋的眉,幾十年過去,現在的眉毛又疏又淡,眉毛早就掉得差不多了。上周跟上師一起練養顏功,按壓眼眉部位的穴位,因為上師說,按壓這裡會長眉毛,於是我回去後堅持做,居然長出了新眉毛,不是畫的,是真的黑眉毛,真神奇!」

2021年6月12日上午十時半,華光雷藏寺金母功示範教學現場,蓮停法師向大家講述上周練功感應。此次教功,據住持蓮慈上師表示:是金母指示要上師走下法座,接近眾生,去利益眾生。所以上師才會想到,疫期大家長時間閉關在家裡,缺少運動和人情互動,身心健康方面影響很大,何不教導大家居家健身小撇步,怡情又健康,身心兩悅。而且又有瑤池金母的加持,有師尊和真佛密法的加持,一定可以幫到眾生,修行、生活更上層樓。這一次上師主持完大白蓮花童子根本上師相應法同修後,走下法台現場示範教學「醒神醒腦祛風邪」法,互動氣氛相當活躍。尤其有第一次來的善信一家和親屬,本來因為家有喪事愁眉苦臉,精神萎靡,跟著上師練了幾招後,全家人居然興致全開,專心投入,精氣神恢復大半。

做餐館的Tony師兄, 一直以來頭部都是緊緊的,感覺很沉重,現場跟著上師練了幾招頭部運動後,當場見證:「頭部有散氣的感覺,鬆了,感覺很舒服,清醒好多。」

Coco師姐表示:「我是未老先衰,白頭髪很多,記憶力很糟糕,什麼都記不住,丟三落四的。這二次跟上師練功,我發現真的有改善。尤其是每次來佛堂跟上師練功,煩心的事情都會忘掉,想的都是開心的事。在佛堂,心結很容易開。」上師說:「練這個功法,不要說白頭髪變黑,你的健忘症也會好。」第一堂課時上師說金母會給大家奇蹟,果然在英國參加網路真播一起練功的美心師姐,內耳癢脹充水症當場消失。這一次聽上師如此說,Coco師姐忍不住當場歡呼,謝謝金母法旨。

在老人院做護理的羅師姐,才幾個月不見,整個人憔悴到至少瘦了二十磅,上師說,你練這個功法,慢慢就會恢復回來。眾人一看,果然進來時還黑黑瘦瘦的她,現在臉上開始有了些光澤,真的大不同。

助教蓮花一玲說:「平時我總是精力不夠,一付病厭厭的樣子,只有跟上師修法練功才會精神,師尊金母的加持力真的是充電機,再加上健身功法,身心靈都得到淨化,一級棒!」

最後,蓮花雁翔講師預告下次練功題目:2021年7月3日「疏活神經健膚美顏」,歡迎參加。(臉書:http://www.facebook.com /華光雷藏寺-702987716410711或上youtube輸入lotus light dreamworks,上網觀看網絡直播)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