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神拜佛過年關

with No Comments

文/Tony

今天是聖誕節連續假日的最後一天,因為12月是金母月,所以此次在精舍還是舉辦金母本尊法同修,雖然是連續假日,但是來參加的同門師兄姊可不少。因為目前是學生放寒假期間,所以我也想盡辦法請動我們家的公子來參加同修,畢竟能到佛堂沐浴佛光,提高正能量,對年輕人來說是一件有益的事情。

今天同修進行到正行唸金母心咒第三串珠時,我可以感覺到身體與咒音的和諧共震,這是一種非常殊勝的覺受,雖然我還沒開天眼,無法看見佛光,但是我知道這種現象就是沐浴在佛光裡,正在接受佛菩薩的加持。

法會後首先由蓮停法師開示,蓮停法師特別提到在聖誕夜時,上師、法師與很多同門師兄姊齊聚華光雷藏寺共同慶祝聖誕party並享用火雞大餐,當氣氛達到最高點,大家都很high時,上師帶領大家隨著音樂節奏跳起健康操,忽然上師拿起Linda師姊送的如意在法師與眾同們師兄姊的身上點來點去,結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蓮停法師說本來她的耳朵是有重聽現象的,平時聽人說話都很吃力,講話聲音也會因重聽而不自覺提高,常常造成別人的誤會,因此這個身體的問題造成本身生活上的自卑及情緒上的不安定,但是就在上師將如意往她左右耳朵點過之後,蓮停法師說她剎那間耳朵的聽力突然之間變好了,可以聽到很細微的聲音,這是十幾年來都沒體驗過的事情,而其他師兄姊也都各有不同殊勝的感應,例如最近腰部舊疾復發的Wendy師姊,行住坐臥都打不直身體痛苦難熬,但是當晚卻是又唱又跳,好像沒事人一樣,蓮停法師說這都是金母的分靈蓮慈上師平時的修持功力,能與金母合而為一,在適當時機就會應機加持周邊親近的同門,所以她非常感恩金母治療好她多年的宿疾。

上師開示時也提到年關將近,很多冤親債主都會出來討債,像剛剛在修法中借助金母神力就看到有水子靈、動物靈跟在修法的弟子當中,上師一念慈悲廣度有情,當下攝招佛光大放光明,加持與會眾人,這都是常來修法及親近上師所帶來的利益。

最後上師也提到今年她六十六歲生日的願望就是,精進修法與本尊相應再相應,照顧好同門利益更多眾生。所以那些好久沒來或神隱起來的同門師兄姐,我要跟您們說,年關將近,趕快回來接受佛菩薩的加持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