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法會主祈見證真佛密法奇蹟

with No Comments

2021年10月10日早上8點10分,華光雷藏寺接到溫哥華君勝先生手機傳訊::「佛法無邊,感恩師尊佛菩薩金母摩利支天加持,法會後在這麼短時間內即顯現效果!阿彌陀佛!」並附上視頻影像作證。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從中國孤身一人移民溫哥華的君勝先生,對父母非常孝順,每一、二年都向公司申請假期飛回中國看望父母,三十多年從無間斷。尢其是現在父母年紀越來越大,常常需要住院,甚至手術,君勝經常要隨時回國,非常辛苦。

2021年10月8日,君勝先生突然接到中國家人的電話,今年88歲的母親因腦梗堵塞住院,10月5日手術至今仍未甦醒,一直處於昏迷狀態。君勝很著急,第一時間傳信華光雷藏寺向金母求加持,同時查詢如果現在回中國所需的手續。因為中國對疫情控制的非常嚴格,來回往返加上隔離住酒店,至少要二個多月時間,公司無論如何也不會給二個多月的假期,如何是好?

剛好華光雷藏寺10月9日舉辦重陽節摩利支天水供法會,於是君勝緊急為母親報名主祈。法會當天晚上,接到中國家人傳訊,昏迷五天的母親甦醒了,並傳來母親的錄像視頻作證。君勝先生第二天一大早即將母親的甦醒視頻傳到華光雷藏寺,並簡訊感謝師尊金母佛菩薩加持。

10月23日,君勝特別來華光雷藏寺參加觀音出家日水供法會,親自感恩壇城上師三寶加持,並對住持蓮慈上師報告:母親已轉入普通病房,感恩師尊佛菩薩和上師加持,前年母親病危住院時,也是報名法會才轉危為安的,所以這一次再幫母親報名主祈人,希望能早日康復出院。師尊在開示時也曾指出,做主祈等於是與主尊結緣,讓主尊認識你,將來有需要時,主尊才會來幫你。上師說:預防重於治療,平時就要多報名法會,早做預防,以免病業災難到來時,臨時報佛腳會來不急。

 

(報名法會請上華光雷藏寺網站:http://llt.vllcs.org,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查詢電話:1-604-685-5548 傳真:1-604-605-1002)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