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的教導

with No Comments

 

2021年10月2日,華光雷藏寺同修「金剛薩埵」懺悔法。同修結束後,Tony師兄跑到住持蓮慈上師面前,興奮地說:「今天上師開示講的內容,跟我昨天晚上的夢境一模一樣,真神奇!」

原來,Tony師兄在同修前一天晚上,夢到蓮慈上師入夢給他開示:懺罪消業要自己親自親為,外力可能幫得了一時,但是幫不了一世。上師在夢中讓他要自己修。

本來Tony第二天想偷懶不來參加同修,經上師入夢開示後,第二天比平時來得還早一些。令他驚奇的是,上師的開示居然就是自己昨夜夢中所聽到的內容,也是要同門自己的業障要自己消,懺罪消業的修行功課要自己做,自力七分,外力三分,鼓勵同門珍惜真佛住世的殊勝法緣,一步一腳印,老實修行。

據Tony反應:前段時間,自己經常卡陰,精神氣色不好,健康狀況越來越差,很多病都找上來。只能靠向上師求符得以維持平衡。雖然有所好轉,但還是有反覆現象,吃符的時候好一些,不吃的時候就又變差,總是不能根除。現在聽到上師開示,才明白,自己平時沒有認真修,只靠外力是不行的,如果有一天沒有外力可借,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又該怎麼辦?Tony說:接下來會盡量安排時間修法持咒,配合報法會和做功德,畢竟,未來的路,最終是要自己一個人走完。

最後,Tony感恩地說:謝謝上師的夢中教導,最近連續二、三次夢到上師,相信是上師感應到我的狀況不好,所以入夢來加持我,也因此督促我最近經常來參加同修和法會,確實改善很多。蓮慈上師說:這是師尊金母和佛菩薩加持,因為你只熟悉我,所以護法才以我的形象入你夢中,無非是鼓勵你精進修行,一分耕耘一分收獲,誰修誰得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