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雷藏寺馬年九壇迎財神法會

with No Comments

華光雷藏寺馬年九壇迎財神法會
首壇豐財菩薩賜財賜福慧

釋蓮慈上師說,「禪定中得到虛空佛菩薩通報,眾生急需要財」,華光雷藏寺特別啟建馬年迎新春9壇財神系列法會。2014年1月11日舉辦首壇「豐財菩薩息災祈福增益超度護摩火供法會」,恭請釋蓮慈金剛上師主持,法師助教團護持。法會吉祥圓滿,冥陽兩利。

上師開示說,豐財菩薩是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大勢至菩薩的智慧以及阿彌陀佛報身的化身三身合一的主尊,力量超大。祂左手持兩朵蓮花,未開的一朵代表佛性,開放的一朵,代表無邊福分、資糧、智慧賜福眾生;賜福出世入世的大成就。祈請豐財菩薩下降賜福賜財,不僅可以得到世間財,還有成佛的資糧,而且能夠超度幽冥。當天報名和參加法會的師兄姐們,都會得到福至心靈的大感應。

上師說,啟建9壇財神法會是因為禪定中得到虛空啟示,護法財神通報,眾生需要錢財資糧,所以要召請財神上場。現在的人都很缺錢,很多人失業飯都吃不飽;很多碩士、博士被lay-off以後都找不到工作;還有大公司的主管找不到工作,也要領救濟金。師尊也說馬年經濟不好,還有禽流感,要大家注意健康。上師說,盡量多來參加佛堂法事,得逢凶化吉。

上師並以自己親人前一段往生為例子,上師親自為其做皈依,請師佛接引,並且做了很多壇護摩超度,還親自做白事。最後火化骨灰如麵粉般的潔白,非常殊勝。還有同門中,桂絲師姐的媽媽娜蒂師姐上週也走了。娜蒂師姐生前多次以甜美豆花贊助華光功德會的活動,她因為癌症末期,非常辛苦,上師前一週還在問事房加持她減緩痛苦,早日離苦得樂。桂絲師姐參加本次豐財菩薩法會並為亡母報名功德主。

法會後,桂絲師姐見證說,她在法會中看到在非常美麗純淨、晶瑩的大白光中,一尊潔白美麗的菩薩現身,在充滿寶石非常平靜的湖面上向她走來。景象非常美麗殊勝圓滿。當有同門向她出示豐財菩薩唐卡時,桂絲師姐認出,正是豐財菩薩主尊現身。上師說,這是豐財菩薩主尊和八功德水的示現,令有緣眾生見證了真佛密法的美妙殊勝及不可思議。

no images were fou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