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終於可以入睡了!

with No Comments
二個星期前,溫哥華愛萊斯女士來函向華光雷藏寺金母問事,問事函大意是講她的姐姐安妮近日病業纏身,上個月因腹部悶脹就醫檢查,結果竟變成多重器官發炎,需緊急開刀取膽囊。開刀後在復原期間又因菜渣卡支架導致肝臟發炎高燒再次入院。禍不單行的是,肝臟發炎導致併發症肺積水,緊急抽水650cc,在裝引流管時,竟遇醫生在無麻醉藥下直接腹部縫合。最後醫師並告知安妮有胰臟癌病症,但檢查卻一切正常。短短幾天時間,發生的一連串遭遇令毫無心理準備的安妮身心遭受重創,身體的病苦,加上心靈的創傷,令安妮每晚無法入眠,已經二個星期了。愛萊斯在信中懇請蓮慈上師代向金母求加持,救救她可憐的姐姐,安妮現在是痛不欲生,不知如何辦才好。
經金母加持和賜符後,日前接到愛萊斯感謝簡訊:我的姐姐說她現在可以睡覺了,金母加持太靈感了,我的姐姐終於可以入睡了!衷心感謝金母救了我姐姐,感恩金母的大加持!感恩!
文/愛萊斯
蓮慈上師問事加持求符方法:註明姓名、生日、地址、電話及email,供養隨緣(可網付)
寄至:#200,357 East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1P3 ,
或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
電話:1-604-685-5548 ,
網址:llt.vllcs.or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