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師重法實修神奇的感應分享

with No Comments

首先頂禮根本上師師尊、金母、諸佛菩薩,頂禮蓮慈上師

 

談到修行生活上的感應,佛菩薩的護祐賜福,實在是太多了,說不完。所以在我的人生字典裡有兩個字:感恩(父母恩,師長恩,眾生恩…)。

最近常常想去讀書,拿個証書,找個穩定好福利的好工作,不但自己,也勸說女兒一起去讀書,為找更好的工作生活所需。

上周日師尊開示談到大家皈依多年都沒有用心度眾生,內心自感懺愧,心想用什麼方法能度身邊的親朋好友也能來修行呢?

有一天認識多年的客戶忽然聯系我說她想來廟看看,我說好呀!那就來同修吧。結果她來同修完,我們去吃了個午餐,在聊天的過程中得知她又開了公証行在北溫,離我家只有 6分鐘車程。我開玩笑說就請我做打掃工人吧!不料她說你真的想要工作嗎?我說是呀,她說,那你就來做我的助理吧,周一來上班,以後公司的事情就由你來掌管。我說不行,我什麼都不會,她說不用擔心,我會一點一點教你,你就會了,你沒有問題的。

當時不知道為什麼心理有一種神奇的感覺,師尊、金母想度化這位朋友來廟,最近常常早晨腦海都會出現師尊、金母、蓮慈上師,有一種神奇的大加持力。

周一9點上班,下午5點下班,帶薪培訓,心想金母簡直是給了我360度人生大翻轉,一整天的學習全是法律知識,這跟我平常的生活、生意完全拉不上關系,非常有挑戰性。在我們交談期間,她說要和我一起向上師三寶學習佛法,聊了好多佛學知識。我說太好了,今天將會是我不同人生的開始,學佛修行就是要自利利他,自覺覺他,有師尊、金母護祐真好!感恩師尊、金母、上師!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文/Lind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