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貴人符奇效

with No Comments
我第一次接觸「符」,是在1999年,剛剛來溫哥華一年,皈依師尊蓮生佛才幾個月,對密法根本還不太清楚,更不會知道「符」是何物。我那時因為現在工作的那家餐館太辛苦,老板很霸道,我一直想換另一家,但是人生地不熟,又沒有身份,換工作不是件容易的事。
道伴知道後,勸我求金母加持。我則因為工作忙,每次法會一結束就得趕去餐館,根本沒時間留下來問事。結果道伴見我沒反應,一次參加蓮慈上師主持的法會後,硬是拉著我進了問事房,於是我也只是抱著試試的心態向金母求加持,得金母賜了一道貴人符放在皮夾裡,之後沒幾天就忘了這件事。
二個星期後,餐館來了一位星級餐館的二廚吃飯,與這裡的老板相熟。他進到後廚與廚師們聊天,也與我聊了幾句。之後,他放工後經常來這裡吃宵夜,因為我只是個打下手的,跟他也不熟,他是說廣東話的,我也聽不太懂,所以我們一共也沒聊過幾句話。忽然有一天他走到我身邊問我:想不想到我那去幫忙?真的假的?我什麼都不懂,能做啥?他說:做炸爐!我幫你。
幾天後他真的說話算話,我真的去了那家星級餐館做起了炸爐。薪水比這裡高,而且工作特輕鬆,平時炸的東西不多,有包場大宴席時,二廚居然還跑過來幫我一起炸百花釀蟹鉗。有二廚的關照,廚房裡沒人敢欺負我。真的是遇到貴人了!
之後,道伴打電話給我,問我上次求金母加持工作之事,我說已經換了,比以前好很多。道伴聽到我的情況後,忽然問我:是不是金母有賜一道符給你?是貴人符,對嗎?我說:是啊!你不說我還忘了,啊!原來我的貴人是這麼來的啊!道伴調侃說:你說呢?天上會憑空掉餡餅給你嗎?這樣的例子我看多了,我的工作也是托貴人符的福才有的。
啊!原來是金母的貴人符起的作用!我恍然大悟。
文/亮夫
蓮慈上師問事加持求符方法:註明姓名、生日、地址、電話及email,供養隨緣(可網付)
寄至:#200,357 East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1P3 ,
或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
電話:1-604-685-5548 ,
網址:llt.vllcs.or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