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尊加持再次救命之恩

with No Comments
弟子蓮五,跪叩感恩師尊慈悲再次救渡我的母親,見證師尊不可思議大神力奇蹟。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2023年1月1日,我接到住在中國的姐姐緊急求救音訊,母親因心臟病引發多器官功能衰竭住院,住院期間又染上新冠病毒(母親因年高體弱多病故未打疫苗),情況危殆,醫生通知家屬準備後事。姐姐在音訊中告知,全家人都「陽」了,只能在家隔離,如何是好?
我的母親已83歲,一生進醫院無數次,其中大手術就經歷過五次,尤其是六十多歲之後這二十年,曾有幾次甚至呼吸停止,被醫生宣布放棄搶救,結果過一會自己醒過來,說看見師尊來救她,其中有一次是自己意識當中在念「高王經」,結果又活了。母親說:「是師尊金母幫我延壽二十年,讓我能在晚年皈依師尊學佛消業障,感恩師尊金母觀世音菩薩和所有佛菩薩。」
但是這一次的病危,與往常不同,據姐姐說,不只我家,當地大多數人都「陽」了,很多老年人都「走」了。於是我勸姐姐:我們一起念師尊心咒,求師尊加持母親「離苦得樂」,如果母親能好起來,是離苦得樂;如果不能好,得師尊接引到佛國,是永遠離苦得樂,無論怎麼樣,由師尊佛菩薩做主,就是最好的安排。雖然我是這樣勸姐姐,但是面對至親的生離死別,心中難免有些悲傷,修法迴向時,眼淚流個不停。
幾天後,忽然接到母親打來電話,聽聲音挺有中氣的。果然,母親告訴我:「又看到師尊來救我了!」母親剛出院回家第一天,立即打電話報平安。母親說:「本來以為過不了年了,自己活這麼大歲數已夠了,但是讓孩子們哭哭啼啼過年,覺得過意不去,心裡想著求師尊可否再延壽,感恩師尊大慈大悲,真的滿了我的願。有機會代我面謝師尊,感恩師尊加持再次救命之恩!
弟子釋蓮五 頂禮叩恩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