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金母靈符降壓止痛神效

with No Comments
常常聽到上了年紀的人感嘆:不知道科技進步好,還是不進步好?真的很懷念過去的年代,雖然窮點,但那時很簡單,生活簡單,吃穿簡單,玩樂簡單,很容易滿足,也很容易快樂。很少聽說身邊人得三高的(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高),那個年代沒有手機,沒有3D,吃的穿的沒得選擇,地裡種什麼吃什麼,全是有機作物,玩的是戶外集體運動和遊戲,很少看到有戴近視眼鏡的,那時所謂的胖子,拿到現在絕對是正常身材。現在科技發達了,人們反而失去了健康,失去了過去曾很容易得到的快樂和滿足。現在的人見面聊天,不是問吃了嗎,而是互相提醒不要吃這個,不要吃那個,小心三高加重。
年過七旬的梅女士,就曾有這樣的感慨,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開始飽嘗三高的病苦。尤其是近期,血壓非常不穩,忽高忽低落差非常大,很難控制血壓藥的劑量。禍不單行的是腿腳開始疼痛且無力,全靠拐杖助行。看中西醫、物理制治療,什麼方法都用了,效果不大。於是向華光雷藏寺蓮慈上師求救,經金母連續加持和賜符後,日前打來電話感謝,血壓基本控制在平衡值內,而且吃了幫助通氣血的符之後,連腿腳也開始靈活起來,疼痛大減,前日上街居然不用拐杖走了一個多小時!梅女士很神奇地說:剛接到金母賜的符後,本來血壓是180,結果吃完符再量,竟然變成130,讓她曾一度擔心還要不要吃降壓藥呢!
梅女士說:連續吃了一段時間金母賜的符後,這段時間不但血壓保持得很好,全都在安全範圍值內,而且氣力明顯增強,腿腳也變得有力了,筋骨疼痛症狀也減輕了很多,金母符真的是靈,太神奇了!
蓮慈上師問事加持求符方法:註明姓名、生日、地址、電話及email,供養隨緣(可網付)
寄至:#200,357 East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1P3 ,
或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
電話:1-604-685-5548 ,
網址:llt.vllcs.or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