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母香棒趕走我的纏身靈

with No Comments

 

回想二十多年前愚弟子剛昄依聖尊蓮生活佛時,經常听到同門津津樂道的分亨金母分靈蓮慈上師香棒加持靈療靈跡。當年在東南亞蓮慈上師的金母功及香棒靈療非常轟動,有數不清的感應事件。

師尊曾於2006年3月5日手諭:蓮慈上師弘傳金母功,通經脈,健體魄。應於廣大弘揚。弟子很是羨慕,幻想有一天也能得到金母香棒加持,但是後來上師己經封棒了,同門都在期待不知誰可以再次成為幸運皃,再次得到香棒靈療。前不久的一天愚弟子有幸成為這個幸運皃!

前段時間我老感到不對勁,精神不濟,頭暈脑脹,思想很負面,總感到有一黑影跟著自己,仔細看又沒有。那天同修後一同門請求上師加持,上師居然拿出了十幾年不用的香棒,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緣,我當時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趕快跑過去跪了下來,請示上師香棒加持。上師看我一眼,我想應該是看出了我的病因,沒說什麼,只是用香棒在我的背上大力拍了二下,我明顯感覺到黑影不見了,人也變得神清氣爽,腦子也好使了。

據事後上師開示,這是卡陰現象,經過靈療陰的被送走,人自然就正常,但仍然要精進實修真佛密法,敬師重法實修,持咒守戒,保持正思維正能量,緊跟師佛的腳步走,陰的才無孔可入,否則還會再回來。愚弟子在此萬分感恩金母、感恩上師的救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