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雷藏寺清明節梁皇寶懺感應殊勝

with No Comments

華光雷藏寺清明節梁皇寶懺感應殊勝

2012年3月24日至31日,加拿大溫哥華華光雷藏寺舉辦了「清明節梁皇寶懺暨地藏王瑜伽焰口超度法會」,恭請住持釋蓮慈金剛上師主壇,法師及助教團護壇。大眾虔心為自己及家人、過世親人禮佛懺過,祈求師佛菩薩慈悲攝受。法會感應殊勝,吉祥圓滿。

上師在梁皇寶懺結懺後開示說,大家精進禮懺,很多同門都有消業現象。佛菩薩每天都有來加持法會,非常殊勝。上師和大家分享拜懺感言,由拜懺發現自己很多的缺點。每一個人總是自認為是最好的。其實並不是,所以才不順,才覺得生活很慘。只要承認這一事實,人都是有缺點的、有漏的。以這樣的心態來學習佛法,就能夠接受一切的教化。

週六瑜伽焰口超度法會後,上師又和大家分享法會感想「嚥下一口氣」,教導大眾如何面對世情八風考驗,學習忍辱精進,打開心胸,毀譽不動,圓融一切善緣惡緣,圓滿成就。隨後,上師為大眾做地藏王菩薩息災灌頂,法會在一片祥和氣氛中圓滿結束。

法會後,在華光學院舉行謝師感恩宴,感謝上師、法師多日法事的辛勞,也感謝眾多義工為法會供齋、清潔、燒化紙金的付出。同門紛紛發表感想,分享法會拜懺感應和修行心得。

鳳萍師姐與大家分享她在拜懺期間夢到過世的婆婆住在天上的漂亮宮殿,對她表示感謝。曉蘇師姐說由於虔心拜懺,佛菩薩加持她避免了一次嚴重交通事故。為《真佛報》義務派報17年的蔡師姐,與大家分享她派《真佛報》的心得,她一直秉持護持師尊為大家做善事的心態來支持真佛報。璐絲師姐拜懺感覺到師尊上師的加持力量,雖然拜很多拜,一點也不覺累。燕秋師姐發表感懷,拜懺對自己累世業障加深認識,對身邊親人眷屬能夠容忍。蓮五法師為在中國自殺的親屬報名做吉祥懺主,接獲家人電話,亡者託夢告知已得超撥轉世人間的消息。眾同門紛紛分享各自的感應,讚嘆真佛密法殊勝不可思議。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