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然精舍勾財天女法會殊勝圓滿如意吉祥 

with No Comments

浩然精舍勾財天女法會殊勝圓滿如意吉祥

浩然精舍勾財天女法會殊勝圓滿如意吉祥 

2017年4月16日星期日,溫哥華華光雷藏寺在浩然精舍舉辦了一場「勾財天女息災祈福增益超度護摩法會」,恭請住持釋蓮慈金剛上師主壇,蓮五上師、法師講師團護壇。法會吉祥如意。

蓮慈上師在開示中說,今天法會的護摩火燒得非常旺。每一次法會作法,我都不禁讚嘆我們真佛密法的殊勝,師尊這一生歷盡千辛萬苦傳下真佛密法,年高德劭的師佛雖然已經七十多歲,還不停來往世界各地終年加持弟子們和千千萬萬的眾生非常辛苦。

我們做勾財天女護摩,用師佛教導的方法解救自己,把自己的障礙災難大事化小,自己微薄的福分增長,我們所缺乏的愛,也增長;不只照顧活在世間的人,更照顧已經不在世間的親人同胞。所以我們對師佛傳下的真佛密法,除了讚嘆還是讚嘆。

上師特別分享自己聽師尊在4月15日獅面空行母護摩大法會開示的領悟,上師說,師佛教導的就是把握當下。師尊講很多弟子過得很愁苦,就是因為被不法的弘法人員用三世因果誤導。當年上師以金母分靈開壇問事,發覺眾生最喜歡就是問前世,但金母從來不講這些。

感謝師尊教導,就是汲取當下。佛陀教導,過去已經過去,未來還沒有到,就是要汲取當下。眾生常常誤解何謂汲取當下,見錢財就要拿,見漂亮女人就要追,漂亮衣服、好東西、珠寶等就要當下據為己有。佛菩薩教導的不是這樣的當下。上師和大家分享她的領悟,就是珍惜這一刻的意念。所有的愛恨情仇,喜怒哀樂,貪瞋癡疑慢,所有意念都要當下放開。而放開就是功夫!眾生就是放不開。所有這些都是眾生的無明五蘊八識所造成,全部都要放開放下,這就是珍惜當下。這樣才能達到無念,見到空性,見到佛性。以佛性來超越,對治每一個念頭,就是《瑤池金母定慧經》中的「念念皆清明,口口盡超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