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迎太歲摩利支天法會守護吉祥 華光雷藏寺善信向師尊師母拜年

with No Comments

華光雷藏寺善信向師尊師母拜年
送迎太歲摩利支天法會守護吉祥

住持蓮慈金剛上師帶領大眾向師尊師母賀年
住持蓮慈金剛上師帶領大眾向師尊師母賀年

2016年1月30日上午十點,加拿大溫哥華華光雷藏寺舉行「送迎太歲」儀式暨「摩利支天菩薩避邪守護除障超度護摩法會」,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持,上師、法師、助教團護持,座無虛席,廣大善信熱烈護持法會。法會特別迴向2015年真佛報總社版面功德主光明吉祥,福慧圓滿。法會後上師帶領大眾,向師尊、師母拜年,恭賀師尊、師母新春快樂佛體安康。

上師說:「今天一早就在禪定中,看到護摩爐顯現出摩利支天菩薩藍色的護摩火焰象徵息災消業;還看到空行護法,在快樂地合唱歌曲,表示護法歡喜來到。所以今天的送迎太歲,及摩利支天菩薩護摩法會諸項法事,都是法喜充滿,圓滿吉祥。」

上師開示說,斗母摩利支天菩薩為星界總管,管一切星宿鬼神,在送迎太歲之際修持此統管冥陽兩界的主尊非常應機。今天新舊同門濟濟一堂趕來護持這個殊勝法會,表明大家懂得防護法的重要,懂得珍惜法緣。摩利支天菩薩是大日如來座前戰威金剛具大威力,能夠幫我們息災除障除魔,可以消除鬼神病,掃除黑暗干擾。師尊講供奉摩利支天菩薩可以防小人盜賊,護佑行車旅行出入平安。現在世道不安天災人禍頻臨,摩利支天菩薩正是護持我們行住坐臥平安吉祥的大護法。尤其專門對治鬼神病和沖犯。上師呼籲大家在佛堂安奉摩利支天菩薩終身燈,經請示主尊,特別在新年期間將終身燈降價$300元,希望所有人都能有機會得到摩利支天菩薩的終身護佑。同時鼓勵大家心中常持祂的心咒,與摩利支天菩薩結緣,摩利支天就會護祐大家,日吉祥, 夜吉祥,一日六時恆吉祥。求得出入安居平安。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