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母加持 工作調動出奇順利

with No Comments

Lotus Light Temple華光靈應

金母加持 工作調動出奇順利
文/亮夫

居住在英國的關師姐,一日與中國的親戚關澤通電話,得知親戚的家屬余先生一直為調動工作一事煩惱,鬧得家人也跟著不得安寧。於是好心的關師姐代其向金母求加持。

事情的原委是這樣的︰余先生原本一直在中國廣東省的一個小縣城機關工作,因為工作不如意,一直為調動工作而苦惱。近期終於有一個調動工作的機會,是他向往已久的理想單位,並已得到該單位的領導同意,誰知道原單位的領導無論如何也不肯放人,最後調動單位的領導給下最後期限,如果一個星期之內,再得不到原單位同意,就取消接收。

這下可急壞了關澤,眼看又是幾天過去了,差不多已經絕望了的關澤,聽家人說英國的親戚願意幫忙向神明求保佑,一向沒什麼信仰的余先生根本就不信,而且在他的印象中,這個英國的親戚自身並沒有什麼財勢和權勢,用什麼來幫?不過看在親戚的熱心份上,還是將自己的資料傳了過來,有個希望也好!

關師姐接到資料後,馬上傳到華光雷藏寺求金母加持。一日後,親戚來電調工作一事有了轉機,原單位領導昨天終於松口,答應如果調動單位有借調函的話就放人。雖然這也是有相當大的難度,但與之前態度強硬相比,總算是有了進步。

於是,關師姐再次傳真向金母緊急求加持。幾天後,關師姐打來電話報喜,親戚調動工作順利解決。親戚為了這事,高興了好幾天,特別來電感謝關師姐的幫忙。關師姐對親戚說︰這二年我能平安度過很多難關,都是金母加持的,所以我才有信心幫你們,否則憑我一個小老百姓怎么可能,要謝,你們自己謝金母吧!

果然,過沒幾天,關師姐再次傳來親戚主動寫來的求加持資料。先是感謝金母幫忙調動工作成功,接著再請求金母加持工作順利,早日轉成正式工。

事後據關師姐說︰現下她在中國的家人也開始信佛啦!讓他們念經就念經。沒想到透過這件事,度了一家人。「感恩師尊、金母,對我自身的信心也是一種鼓勵。我現下每天都會唸經持咒,再忙也要唸。」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