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靈應》 傳真機的靈異事件

with No Comments

《華光靈應》
傳真機的靈異事件

文/亮夫

lotus

台灣的美惠師姐,是溫哥華華光雷藏寺住持蓮慈上師的姐姐,也是上師家中唯一百分之一百信佛的親人。美惠師姐的家人全是高級知識分子,一生只信自己,沒有任何宗教信仰。平時,都是美惠師姐私下幫家人報名華光雷藏寺的法會,希望家人能得佛佑平安健康。

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下午,蓮慈上師依慣例到浩然精舍做護摩,只是今天上師的靈感是需要做二壇護摩。下午剛準備做第二壇時,突然接到美惠師姐的緊急求救電話,她的女婿腦中風,醫生檢查腦內出血,需立即轉往大醫院做腦部手術。但此類手術,風險極大,非死即殘,易變成植物人。不手術的話,最多活三天。六神無主的美惠師姐透過法師緊急向正準備開始做護摩的上師求救,因緊張話也說不清楚,只說有人腦出血正在送醫開刀的途中,請求金母加持。上師並不知道病者是美惠師姐的女婿,於是讓其傳來病者資料,開始做護摩。

護摩後上師說,在護摩中看到有一名男士,頭突然90°直直垂下來,接下來看到一名醫生走過來。我想應該是來救治這名男士的。護摩快結束時,美惠師姐的傳真收到,剛好及時放入護摩火中迴向。

本來這個過程很平常,但是對收傳真的法師來說,可是大事。因為這台傳真機是有故障的,只能發不能收,怎麼美惠師姐就能傳過來呢?在這之前,辦公室的工作人員一直要傳真公文給上師看,傳了十幾分鐘,就是傳不進來。而且就在美惠師姐傳真後的幾分鐘之內,又再傳,仍然只聽鈴聲響,不見紙出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傳真機靈異事件?
護摩後,上師請助教立即傳真到西雅圖真佛密苑,求師尊加持。星期天上師在彩虹雷藏寺與師尊共餐再次祈求師尊加持。

星期一,美惠師姐打來電話致謝,病人目前雖然仍不能說話和睜眼,但手已微可動,最令人驚奇的是,頭腦意識清晰。他的太太考他數學題,他心算比兒子還快,令家人驚喜萬分,這表示病人頭腦沒事,不會成為植物人了!
美惠師姐說:「謝謝上師!」上師說:「是師尊、金母加持。」上師說:因為你多年來自動發心護持,對師尊、金母信心百倍,才得到祂們的特別照顧。要不然為什麼有故障的傳真機,都可以收到你的資料?而且只收到這一張!
上師並叮囑道:週日時已幫他做了師尊法會的主祈,接下來師尊返台後的法會,你要每次幫他報名,只要師尊、金母肯幫忙,任何事均可成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