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母加持三天賣房

金母加持三天賣房

with No Comments

前段時間,大溫地區房市火紅,掀起一股買賣房熱潮,很多人趁機將自住旺區舊房高價賣掉,再到偏遠地段買一幢新屋,不但實現舊屋換新屋,還可以從中掙一大筆差價。

    住在大溫哥華素里市的孫先生,也想藉機換新房,剛好遇到一個價錢和房屋結構均符合自己理想的新屋,於是趕緊付了首款,信心滿滿的以為只要舊房一賣,馬上付新屋款,說不定還有剩餘!依現在的房市,應該很快就會賣出去。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就在孫先生交了新屋首款不久,房市突然淡了下來,不要說賣高價,現在能不能賣出去已經很難說了。孫先生的叫價一降再降,仍無人問津。如果再拖下去,以孫先生目前的處境,後果不堪設想。就連性格一向開朗豪爽的孫媽媽,這段時間從來沒有再笑過,整天憂心忡忡的,不知如何是好?

    六神無主的孫先生情急之下,想到了華光雷藏寺住持,瑤池金母分靈的蓮慈上師,於是傳真自己的境況到華光雷藏寺向金母求救。經金母加持三天後,接到孫先生的感謝電話:房子賣出去了!感恩上師!感恩金母!真是奇蹟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