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守護防範避免卡陰撞鬼? 文/蓮慈金剛上師

with No Comments

如何守護防範避免卡陰撞鬼?

文/蓮慈金剛上師

  以我多年的問事和自身的經驗,茲將卡陰(被鬼侵)的現象簡列如下:
  一、觀色。即臉色,師尊曾講過,一陣青,一陣白,有時青,有時白,還有滿臉黑氣,都是典型的卡陰。氣被盜光臉色才會像死人一樣的白,臉上某一部位或全部透出青色的光,這些都是鬼上身的現象。
  二、觀息。即氣息,修行的境界越低,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氣息越濁。本來身體不臭的,突然會散發難聞的異味,也是卡陰的現象。
  三、陰陽怪氣。言行今天這樣,明天那樣,讓人摸不到規律,也是卡陰的現象。正人君子說一是一,說二是二,不會反覆變來變去。意念一直在變,言行詭異,表示附上來的都不是正的。
  四、邪淫。鬼的貪念欲望很重,如果有人來到自己身邊,自己忽然淫念或邪念增強,要警覺來的是不好的。師尊說,人是由淫念而生,可以說是與生俱來,所以淫念是修行人很難破的一關。本來是很清淨的修行,突然發覺自己變得淫念很重的時候,就要小心,表示有邪淫的鬼來干擾。
  五、心神晃動。本來很平靜的心境,與某人接近時,突然心膨脹起來心神晃蕩,表示是欲望很重的色魔來到。
  六、尖銳過電。有人碰自己一下,或在某處,突然有怪異或尖銳通電的不祥覺受,這也是卡陰的現象。
  修行人與平常人是不一樣的。平常人吃虧了自己不知道,有障礙也不知道原因,因為無知,所以什麼都不知道。但是修行人不同,因為修行人身上會散發一種不同的能量,特別容易吸引不好的靈來干擾和戲弄,所以修行人一定要修守護輪。師佛說,每個行者都要修護法,去到任何地方都要持護法咒,請護法守護。尤其現在師佛傳的大力金剛,是包括師尊在內的五個本尊化現出來的,真佛宗獨有的不共大法。每個真佛宗的弟子都要唸,無論是出門、睡覺前、上廁所、去餐館、醫院、墳場、戲院、公共場所,總之,去任何地方做任何事情前後均要唸,因為,對於二十四小時在旁等機會的無形來說,大力金剛就是真佛弟子的護命金剛。
  自從師尊傳大力金剛法之後,我就將道場所有的門窗都貼上大力金剛像,每個星期固定做護摩供養大力金剛,但是仍然感覺防護有疏漏的時候,所以又在道場和宿舍每一個地方放大力金剛咒音,二十四小時播放,而且放到很大聲。
  曾有西人同門馬克師兄來道場很讚歎的表示,我整個道場充滿大力金剛的能量。為什麼要如此小心?因為有幾次咒音突然中斷,無論換幾個CD碟,甚至換CD機,仍然唱不出來,但是放其他音樂就可以唱,我們就知道有外魔入侵。有障礙的時候,不但是人,屋裡很多東西都會發生故障,CD機卡陰,汽車也卡陰,連廁所抽水馬桶都卡陰,全壞掉。所以,奉勸大家,家裡貼大力金剛像的同時,還要持誦和播放大力金剛咒,供養大力金剛,增加祂的堅固守護力量,千萬不可偷懶。

[yt video=”rLjZ0YOS2Cc” width=”720″ height=”405″ /]

轉載自真佛報總社部落格『佛心佛情』與『蓮慈法音』專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