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十項全能的師父按「讚」! 文/蓮慈金剛上師

with No Comments

為十項全能的師父按「讚」!

文/蓮慈金剛上師

 

有一次同門告訴我,前段時間十七世大寶法王來溫哥華,有同門去接受灌頂,理由是師尊的皈依師父有一位就是大寶法王。

我說,密教傳承最重視一皈依,如果只是好奇結個緣,還情有可原。師尊蓮生佛當年學佛,得到的是無形的天上傳承,因為要度眾生,佛菩薩才要師尊去結世間師父的緣,取得人間的傳承和認可,所以師尊才依照佛菩薩的指示,拜了很多道顯密的人間師父。但是作為師尊蓮生佛的弟子,是否也需要這樣做呢?

我認為,不需要。

前一階段媒體轟動一時的新聞,兩位大寶法王中的一位還俗結婚,我覺得也沒什麼奇怪,表示大寶法王開始啟修雙身法。師尊開示曾說,不管如何大來歷,是大佛轉世,還是仁波切活佛轉世,都是要從頭啟修。師尊蓮生佛是大根器、大成就者,從年輕修到七十三歲,開悟實修了幾十年,內法、密法、密密法、大圓滿、大手印、道果,紅黃白花四密教的法全部實修證悟。

除了密教的修行成就無與倫比之外,道法的符錄、風水,堪稱一絕,世間無人能比。連基督教也統統知道,師父傳給我們的法,多到修都修不完,灌頂的主尊不計其數,盡這一世也根本無法修完。

譬如瑤池金母的法,就有「瑤池金母本尊法」、「瑤池金母八大法」、「瑤池金母九轉玄功」、「瑤池金母役使神兵大法」、「瑤池金母揪財招財法」,「瑤池金母狀元魁星大法」、「瑤池金母水供法」、「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瑤池金母替身法」、「瑤池金母忿怒身虎頭金剛」、「黑面金母不共大法」等等,明年還要傳「金面金母法」,一定是金母將這些法和祕密傳給師尊,才會有這麼多聞所未聞的法源源不絕地傳出來,而且每一尊都可以修到真實相應。我們有這樣厲害,十項全能的師父,你說,我們還需要再去找什麼外星高人,去皈依學法嗎?

[yt video=”8FW9GTH8HsY” width=”720″ height=”405″ /]

轉載自真佛報總社部落格『佛心佛情』與『蓮慈法音』專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