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清明節啟建大白蓮花童子 最速捷往生摩訶雙蓮池超度護摩法會冥陽兩利

with No Comments

華光清明節啟建大白蓮花童子
最速捷往生摩訶雙蓮池超度護摩法會冥陽兩利

2017年4月1日,加拿大溫哥華華光雷藏寺舉辦「清明節大白蓮花童子最速捷往生摩訶雙蓮池超度護摩法會」,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壇,上師、法師及講師團護持,道場座無虛席,大眾熱烈護持。

上師開示時表示:華光雷藏寺一改過去清明節拜《梁皇寶懺》和瑜伽焰口的形式,今年用我們的根本上師大白蓮花童子做主尊,啟建真佛宗所獨有的最速捷往生摩訶雙蓮池超度護摩法會,並特別安排大眾持萬遍蓮花童子心咒及誦《真佛經》,以共同心力迴向法會冥陽兩利功德圓滿。

上師特別讚揚長年精進護持佛堂的老師姐,是精進修法的模範,超額完成功課。上師說:「我們多做持咒誦經的功課,將來就往生到摩訶雙蓮池那裡。真佛經描述的就是摩訶雙蓮池的勝景,我們一定要知道怎樣去那裡,一定要常持上師心咒,日夜練習熟悉,往生時你就記得路。我們對根本上師的法教不能有疑念。《真佛經》是根本上師蓮生師佛自心流露的經典,顯現的就是淨土。清明節舉行最速捷往生摩訶雙蓮池法會非常好,我們要讚嘆師尊,為我們傳下速捷往生摩訶雙蓮池這樣的殊勝妙法。

今天的法會法流氣場非常祥和輕安。這樣輕安的能量發露,加上日月星的三光,照到幽冥眾生的身上,使幽冥眾生業障消除,身體變輕,自然就可以乘雲飄上天。飄上天才是法的成功。修此法對行者本人也有幫助,常修此法,將來就可以熟練的上去摩訶雙蓮池。」

上師指出,用最速捷往生摩訶雙蓮池法超度眾生並不容易,上師專門為這場法會反覆練習。法會前一早在夢境中,看到和很多學生一起上課,也包括上師自己。意念中是在做法會,做了一半時間,學生不見了一半。他們都走了是個好兆頭。

這次3月份整個月同修大白蓮花童子精進持咒、唸《真佛經》,在佛堂舉行了6次精進持咒,每次持咒都看到大家身上有靈眾飄出來,接受佛光,如坐氣球般飛走。持咒精進期間,上師呼籲善信都帶供品來佛堂,經常在禪定中看到靈眾有東西吃,而不是餓鬼。當靈眾有福報,有福同享,陽界也會有福。這就是說我們要有慈悲心,遵循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原則,慈悲關懷眾生。

中國傳統講「百善孝為先」,清明追思慎遠,為祖先報名超度、燒紙金都是善心。報父母恩,是佛教倡導的四重恩之一。我們對祖先、過世父母的紀念和回饋,也是善待所有的眾生。

此次華光清明超度法會,從做準備功課到法會結束,歷時近一個月,超顯真佛密法的殊勝,一點都不輸於懺中之王的《梁皇寶懺》,眾人感應不勝枚舉。巫師姐參加持咒同修時,明顯感應到有靈眾從身體飄出去;蓮溫法師本來背痛難忍,在參加持咒同修中,不痛了;Wendy師姐右手痛到連拿鑰匙開門這麼簡單的動作都無法做到,在參加持咒同修後痊癒;蘇師姐在持咒時,看到白光、金光和藍光;蓮停法師在持咒中,看到如金線般的七彩虹光射下,綿綿如絲,地面鋪滿潔白的天花;Linda師姐的年近九十歲的婆婆,平時靠助行車行走,法會後這幾天,竟然不靠機械行動自如;June師兄法會前接到一家大公司的聘用通知,他直呼:法會還沒舉行,就提前感應,真佛密法真殊勝;林師姐的侄子有自閉症,尤其最近有自殺的傾向,法會後林師姐說:她的侄子開朗好多,開始嘗試與家人溝通了……。所有的感應實例,再再見證真佛密法殊勝難議,師尊大白蓮花童子最殊勝,讚!

 

[wonderplugin_slider id=”4″]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