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靈應:兩宗奇蹟感應的後續報告

with No Comments

【華光靈應】

兩宗奇蹟感應的後續報告

文/亮夫

月前刊登在華光雷藏寺網站上的華光靈應「金母加持牢獄之災化解於無形」和「傳真機的靈異事件」兩篇感應文章,日前接獲當事者的電話感謝及後續報告,茲將內容整理如下:
曾因犯財務過錯而差點惹上官司的木先生,幸得太太求金母加持化解,然而木先生心中仍有點七上八下,這麼大的事真的就沒事了?難道這世間真有神明?從來沒有任何信仰的木先生,終於對自己堅守了幾十年的無神論,產生了疑問。

華光靈應170109

木先生的太太文女士可是旁觀者清,先生所發生的整個事件過程她是一清二楚,如果不是金母化解,根本不可能無事,甚至連大事化小都不可能,居然能平息下去,這不是佛菩薩加持是什麼?她現在可是百分之百相信有神明,正尋思著如何才能說服先生信佛呢!

結果沒幾天,她竟然看到先生對著金母給的符籙在唸咒,太陽從西邊出來了,文女士喜出望外,鐵齒的先生終於相信有神明了。於是趕緊將這個好消息告訴介紹自己向金母求加持的好友惠女士。剛好惠女士這幾天的遭遇與她很類似,女婿突然腦中風,醫生告知不死即殘,八成機會變植物人。也是求金母加持,現在已從加護病房轉入普通病房,又從普通病房轉入復健室,情況一天比一天好轉,惠師姐的心情當然也是一天好過一天。尤其是惠女士的女兒自從看到自己的先生從醫生宣布生存機會渺茫,到奇蹟般地一點點恢復,對佛菩薩充滿了好奇,終於明白為什麼自己的母親幾十年來那麼虔誠信佛的原因了。

惠女士打從信佛之後,二十幾年來對於家人的反對非常苦惱,尤其是自己的老頑固先生,每次拜佛都要趁他不在家時,從來不敢在家人面前接聽佛堂打來的電話。現在終於自己的女兒也信佛了。這一次,接到朋友文女士的電話,替朋友高興的同時,心中也升起了更大的希望,原來文女士和先生與自己家的老頑固是非常好的好朋友,沒準兒他們的信仰會影響到自己的先生也說不定,那可真是天大的喜訊啊!

當惠女士將這一連串的好消息向蓮慈上師報告時,筆者在旁聽後雖然高興,但也不禁一陣感嘆,死者變成活,絕處能逢生,眾生才願意信佛,佛菩薩度眾生,何止一個難字了得!想到自己的師父蓮生活佛盧師尊,由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的清淨,願意倒裝下凡五濁世間,不由得從心底發出讚嘆:偉哉!師佛!為度頑癡眾生重返極樂,願生生世世留在人間,菩薩大慈,眾生有福,唯苦師佛矣!

弟子尚不努力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