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豎立尊勝佛塔 現彩虹及五彩光瑞相

with No Comments

加拿大溫哥華豎立尊勝佛塔
吉日吉時開光安座 現彩虹及五彩光瑞相
期許國土風調雨順 和平安寧 無災無難

Unveiling the Sutra Pillar of Usnisa Vijaya Dharani

加拿大大溫哥華列治文市豎立加西首座尊勝佛塔,在依蓮生活佛指示的2015年11月17日上午10:30良辰吉日吉時,在浩然精舍開光安座後,「發!發!發!」蓮慈金剛上師、蓮聞金剛上師、蓮一金剛上師、蓮現金剛上師、市議員Paul McDonell及經文處莊恒盛處長伉儷及其他嘉賓一起,為尊勝塔開幕剪綵,歡呼聲響徹雲天,一切吉祥圓滿。

llm1117b

尊勝塔開光安座大典,由真佛宗華光雷藏寺及浩然精舍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持,護持的嘉賓上師有菩提雷藏寺蓮聞金剛上師、蓮現金剛上師、普陀堂蓮一金剛上師、華光雷藏寺蓮五金剛上師,出席的嘉賓有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莊恒盛處長夫婦、本拿比市議員Paul McDonell先生、溫哥華華僑文教中心副主任黃儷萱女士、前僑委會副委員長薛盛華先生的夫人薛王淑媚女士、世界華商婦女會溫哥華分會理事趙方薇女士、世界華商婦女會溫哥華分會理事何秀繁女士、Stantec工程顧問公司資深工程師白欽明先生、溫哥華華光功德會董事、金樺琳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黃培通博士、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執行長馮林美莉師姐,以及各界善信大德。

llm1117g

嘉賓經文處莊恒盛處長在開光剪綵後致賀詞,讚揚浩然精舍豎立尊勝佛塔將為溫哥華本地、為卑詩省、為加國甚至全世界帶來和平,尤其在剛剛發生11月13日巴黎恐襲這樣時刻,建立尊勝塔化解人天災禍尤其重要。嘉賓本拿比市議員麥當勞先生致詞表示,很高興在風雨中與大家一起參加尊勝佛塔的安座開光,希望尊勝塔為我們帶來風調雨順,和平光明。典禮後,蓮慈上師帶領眾嘉賓繞塔為人民祈禱風調雨順,和平安寧。幾天前的大風大雨加上氣象局還預報開光當天百分之百下雨的天氣,開光時只化為牛毛細雨的滴滴甘露,很快地雨也停止了,開光後的下午,天空居然出現的太陽和美麗的雲彩,並拍到在尊勝塔上方直直垂下的直立彩虹和在塔基處地上湧出的五彩光,極為壯觀,這正是師尊諸佛菩薩護法大加持的示現。

llm1117e

由溫哥華資深真佛弟子發起在溫哥華建造尊勝佛塔,以化解溫哥華地區的天災人禍,為溫哥華地區人民帶來健康幸福,和平安寧,得到溫哥華地區各道場同門善信的支持。蓮慈上師深信師尊佛菩薩的傳承加持力量,連續修了二十多壇尊勝佛母護摩火供,祈求根本上師尊勝佛母,諸佛菩薩的護佑,迴向尊勝塔運輸,建造,開光落成諸事圓滿如期完成。上師並帶領華光雷藏寺眾上師法師同門,不斷持誦佛頂尊勝陀羅尼咒,並在11月14、15兩日舉辦「佛頂尊勝陀羅尼持咒精進密法營」,發揮眾人的念力共同迴向佛塔的建造。

llm1117a

尊勝佛塔建造工程更得到富有建築經驗,為真佛宗各道場建造過多座尊勝塔的多倫多淨印雷藏寺蓮雄金剛上師親自監工指導,使得浩然精舍這座殊勝的尊勝佛塔,在師尊親點的開光日前如期完成豎立在眾人面前。

尊勝塔開光當天中午,溫哥華華光功德會並舉行2015年冬令愛心大行動啟動午餐會,慶祝尊勝塔安座開光的成功同時,由蓮慈上師宣布啟動今年的華光愛心冬令大行動,為大溫地區那些不幸的遊民和低收入居民帶來溫暖關愛。
llm1117f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