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雷藏寺藥師寶懺法會 聯合華光功德會財施法施利樂有情

with No Comments

華光雷藏寺藥師寶懺法會
聯合華光功德會財施法施利樂有情

2017年11月18日上午十時,華光雷藏寺慶賀藥師佛誕,舉行藥師寶懺法會,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持,蓮五上師、法師、講師團護持。法會非常圓滿,所有與會大眾共同見證真佛密法的殊勝難思議,財施法施利樂有情,茲將法會前後一些花絮整理如下:

財施:法會前,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特別安排一項捐贈儀式,向大溫聖誕局捐贈逾萬件價值十萬加元的全新衣物,作為大溫地區低收入家庭的聖誕禮物。關於此項捐贈,對於功德會來說完全是一次意外的善舉,緣起於從十一月開始功德會進入冬令愛心大行動啟動月,義工們緊鑼密鼓籌備各項冬令救濟物資,但二個多星期過去,所籌到的物資離預計目標仍很遙遠。於是向師尊金母求加持,並將所求內容列入上師的護摩疏文,結果在做金母護摩中,上師感應到金母指示,將有大批物資捐進來。果然,當天義工即收到一位多年前曾幫華光搬運過貨物的運輸工人的電話,他的朋友有逾萬件全新衣物,因公司倒閉急欲處理這大批貨物,他第一個就想到了我們。但是如此大量的衣物存放、運輸和發放都是問題,如不立即解決,對方將會賣給其他商人,於是功德會義工再次求師尊金母加持,終於找到大溫聖誕局正急需大溫地區低收入家庭的聖誕禮物,從接到捐贈信息,到驗貨接洽,到聯絡捐贈機構,到交接完成,前後不到十天時間,在在見證真佛密法殊勝加持力,真實不虛。

法施:藥師寶懺法會前二天,上師例行做藥師佛護摩供養,當上香召請主尊時,天上突然如雷聲震響,黃豆大的冰雹毫無預警地從天而降,但是當上師金剛鈴杵結界時,冰雹聲嘎然而止。召請即至,結界即止,猶如軍隊一般,藥師護法果然神威。雷藏寺外滿地潔白晶瑩剔透的冰雹,如藥師缽中的甘露靈藥一般,真佛密法人天共讚,不可思議。

拜懺法會後,Alex師姐非常激動,迫不急待地講述在拜懺過程中的感應:Alex師姐年近八十歲的父親,拜懺法會當天早上,疑因前一天做勞力活過累,突然全身失力無法起床,家人很擔心欲送醫,Alex雖然也一樣焦急,但還是決定先來參加法會向藥師醫王求加持,結果在拜懺中間,接到母親簡訊,父親已恢復正常。

雖然師尊蓮生活佛日前返台展開東南亞地區半年弘法行程,但是師尊的法身無處不在,真佛密法無處不在,只要敬師重法實修,真佛傳承加持力,永遠恆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