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佛的加持在在處處

with No Comments

LTcolumn

  文/蓮慈金剛上師

  在修蓮花童子上師相應法的時候,我想到:「師佛蓮生活佛盧師尊一生的艱難、辛苦、忍耐、毅力和成就,沒有人能夠比擬,還能夠創立宗派,遍地開花,度眾五百萬,幾百座道場,出家眾上千人,開悟者數不盡。…細數師佛的成就,弟子們只有不斷地生起尊敬的心,不斷地讚嘆。」M-12-02
  回看自己淺薄的資質,小小的智慧,脆弱的生命,何德何能,能夠在今世蒙佛接引,得聞真正的佛法,得修即身成就的真佛密法,還不斷地接受佛的加持,佛的關懷,佛的賜福,佛的陪伴。……這是哪裡來的福報啊?
  只要我們隨時修真佛密法,只要我們隨時念蓮花童子心咒,只要我們隨時想念我們的師佛,師佛的加持力就會降到我們的身上,我們時時刻刻所承受的佛恩無不都是滿滿的!
  我們真佛宗的弟子,是最充實、最具足、最沒有遺憾的。當我們沮喪、懊惱、抱怨,種種負面的思想產生的時候,我們要回想師佛的辛苦,師佛的關愛。我們偉大的師佛,無時無刻都在等著加持和幫助我們。
  師佛示現給我們的是永遠振奮、永遠陽光、永遠保持一顆蓮花童子的純潔、清淨、童真的心,祂的應化無非就是要陪著弟子們走這一條回去的路。
  只要想到這些,我們怎麼可能黑暗?我們怎麼可能衰老?我們怎麼可能墮落呢?我們沒有權力退道心,我們也沒有權力悲傷和抱怨,我們不應讓種種的無明,充塞在我們的心中。
  因為我們的師佛是天上的大日,做為弟子的我們,也要展現我們的陽光,永遠迎著大日的光芒,真佛的傳承,像向日葵一樣。…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轉貼至真佛報總社部落格『佛心佛情』專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