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然精舍賀佛誕冥陽總動員 感應連連

with No Comments

文/Tony

[浩然心聲]

這一週是我們師尊七秩晉一佛誕,為了要幫我們最敬愛的師佛慶生,在浩然精舍舉辦慶賀蓮花童子聖誕息災祈福超度火供法會。在火供法會開始之前由蓮慈金剛上師帶領眾同門師兄姊在新完工的大白蓮花童子殿向蓮花童子敬獻哈達,表達眾同門對師佛的最高敬意。說到新完工的蓮花童子殿,就不得不從本月初開始說起,早在月初我們華光雷藏寺的所有法師與同門師兄姊就已經在上師的策劃與領導下開始預做準備,從修法上來說,為了希望師尊能夠佛體健康、常轉法輪,我們每壇的修法主尊 就是長壽佛,並且配合宗委會【請佛住世.健康長壽】慶賀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 71佛誕 ,持誦『長壽佛心咒』迴向活動,發起眾同門師兄姊一起護持本項活動,另外在浩然精舍也加緊趕工佈置蓮花童子殿,所幸這些活動在蓮慈金剛上師的督導及加持下都順利在週六修法前完成。

今次的火供法會在蓮慈金剛上師的主持下非常殊勝圓滿,法會後上師開示時說今天的感應是非常強烈的,從一開始大眾敬獻哈達時,大白蓮花童子就已經在虛空中顯現,很開心的放光加持我們這次的法會,另外上師還特別提到她這一週的兩次感應,第一次是在早上,上師剛醒就看見師尊矗立床頭,因為剛醒還躺在床上無法起身,師尊就用手搓揉上師的眉心,好像是在幫上師治療身體上的障礙。第二次是在夢中,師尊跟上師說:送給我。上師說夢中的自己大概是十幾歲少女,聽到師尊說送給我,就飛身撲向師尊懷抱,上師說本月的主題都是圍繞著要如何為師佛慶生,所以全心全意投入,才有這些吉祥的夢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月初華光雷藏寺進了一批真佛環保紙金,聽法師說紙金是師尊認證過的,每份內含真佛金、如意金、和合金、七佛金、除疾金、地藏金、大福金 ﹝大福金剛賜福金﹞、四方金﹝四方增益金﹞、陀羅尼金、冥資兆元卷、甲馬等,共計十一種,每種各七張。燒供的對象可以是佛菩薩、金剛護法、 空行、諸天神眾、城隍、土地公、財神及一般神祇、地基主、祖先、幽冥眾、水子靈、冤親債主及普渡等,適用範圍是非常廣泛的。法師還特別強調甲馬就像是我們人間的宅急便,可將這些珍貴的紙金及冥幣七兆元專人送到府,中間不會被其他好兄弟搶走,想想這個服務倒是挺好的,況且冥幣兆元卷還有師尊的認證,所以我就迫不及待的買了一些寫上往生的親朋好友、財神、土地公、冤親債主等,因為溫哥華大多是木造房,所以是嚴禁亂燒雜物的,所以我就想等哪一天有空時再拿到廟裡去燒,沒想到我家師姐一寫上往生的母親,隔天早上就夢到母親要她幫忙,再隔幾天又夢到往生的父親,這是她有經驗以來不曾發生的事,但是我知道這是他們已經得到消息,要我們趕緊燒給他們的意思,由這件事情就可以認證我們真佛密法的殊勝是真實不虛的。

--轉載至浩然精舍臉書專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