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母符大奇效!救急救難!

with No Comments

日前,華光雷藏寺辦公室接到法國魏女士打來感謝電話,講述金母符救渡神跡,事情經過是這樣的:幾周前,魏女士施打第一針新冠疫苗,本來早已退休的魏女士,一直猶豫要不要打新冠疫苗,以前也曾有過打其他疫苗過敏的現象,不過只是輕微症狀,雖然有點擔心,但為了自己和家人及公眾的安全,於是就去打了第一針。

誰知,當晚全身開始出現紅疹,奇癢難忍,手和臉腫脹起來,魏女士第一個反應就是拿出隨身攜帶的金母金丹符焚化服下,然後才致電醫生,講述自己的症狀,醫生讓其用手機拍下過敏部位的照片並描述症狀,並要其立即去醫院就醫。

據魏女士講述,奇跡的是,剛打完電話,魏女士才發現,全身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不癢了,而且紅疹和手及臉的腫脹也正在慢慢褪去,沒想到金母符這麼快就起作用了!一個小時後去到醫院,差不多像正常人一樣,過敏症狀基本消失了。當然也還沒來得及照像,結果被醫生認為我是大驚小怪,這麼神奇的經過說了醫生也不會信,只有我自己知道,是金母符又一次救了我!

原來,魏女士每年在金母聖誕時,都會向華光雷藏寺住持蓮慈上師請金母符隨身配戴,十幾年來從來沒中斷過。平時用來當護身符,遇到緊急情況時,如突然身體出狀況,就服食一道,每次均能有奇效。魏女士說:「前年她的先生忽然中風,半邊身子癱瘓,嘴歪臉斜不能說話,也是第一時間服食一道金母符,然後才打車送去醫院,結果人還沒到醫院後,癱瘓的半邊身子已可輕微活動,嘴臉也恢復正常,可以開口說話。」

魏女士在電話中拜托:「今年金母誕請務必幫忙請幾道金母符寄來,是我們家的救命神丹,千萬不要忘記啊!拜托!」

 

蓮慈上師問事加持求符方法:註明姓名、生日、地址、電話及email,供養隨緣(可網付)。寄至:#200,357 E.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1P3  ,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電話:1-604-685-5548 ,網址:llt.vllcs.or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