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雷藏寺秋季龍王寶瓶 暨慈悲放生法會密法營感應殊勝

with No Comments


  【一良/溫哥華報導】2018年9月21、22日,溫哥華華光雷藏寺主辦秋季龍王寶瓶暨慈悲放生法會密法營,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持,蓮五上師及眾法師、講師護持,法事吉祥圓滿殊勝。
  此次放生法會,再一次見證真佛密法的真實不虛殊勝難思議。因租大船費用極為昂貴,故放生法會在道場舉行,待儀軌結束後,才由義工租小船到深海放生。所以在放生儀軌中持蓮花童子心咒,將魚類放入大海環節時,只能用觀想。就在此時,本來所有的放生魚類,從頭到尾全都靜靜地或浮或沉在桶內,一動不動,但是當大眾持蓮花童子心咒,觀想蓮花童子放光加持放生魚時,數十條十幾磅重的大魚突然歡快地擺起了魚尾,此起彼伏水花四澗的聲音竟然不輸於眾人的持咒聲,很是壯觀。
還有一件感應是,本來溫哥華的9月是魚類的淡季,沒有適合放生到附近海域的魚,即使捕撈到一些也很快就被餐館等買走,放生基本上只有貝殼類和螃蟹二個種類可選。但是此次當我們走進魚店時,居然看到很多適合放生的魚,而貝殼類卻賣完了,據老板說,其中有幾條十幾磅重的大魚還在產子期,放一條等於放幾百幾千條,這真是意外的驚喜。
放生法會後,蓮慈上師開示時透露:本來大家還在擔心買不到魚,法務組來求金母加持,結果真的就有很多魚。在放生法會進行時,我感應到師尊法身大加持,心中突然生起非常強烈的慈悲心,不再是單純的放生魚類,而是連我們也自己一起放生。因為,我們也是生物,我們也有犯錯,我們不只是代生物懺悔,也應為自己懺悔,這樣一想的時候,我發現,整個道場也充滿了慈悲和懺悔,不分人和魚,一起在大白蓮花童子的佛光中得到放生,也就在這個時候,魚才歡快地擺尾,所以說,這是一次真實的放生,見證真佛密法的真實不虛,師尊的偉大。
上師開示時表示:龍王寶瓶是用我們身口意三密合一的密法虔心勸請龍王成佛,與放生的意義一致,都是發揮眾生的慈悲心。學佛的人學到最後,最重要的就是看自己有沒有生起慈悲心,慈悲心到最大時,就成就大慈大悲的佛菩薩。
法會後, 上師為大眾做蓮花童子清淨灌頂,法會吉祥圓滿。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