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浩然聯合舉辦金母八大法密法營 天降神水

with No Comments

文/Tony

本週日是西雅圖一年一度的龍節期間,我們師尊蓮生活佛將蒞臨西雅圖中國城的真佛文物館,為佛像開光,所以依照往年慣例,那一天在彩虹山莊的法會暫停一次, 這也是我們師尊每年在西雅圖的轉法輪期間裡唯一的一次,但是那一天師尊並沒有休息,只是以不同的面貌在弘法,由這件事情我們可以看出,我們的師尊真的是有 大弘誓願的,在祂七一高齡的人生階段,大部分人都是退休在家含飴弄孫,但是祂老人家每天心心念念的還是在如何度眾,祂這樣的精神不由得不令人敬佩。

金母密法營4

而在華光雷藏寺身為代師傳法的蓮慈金剛上師,也沒有因為那天師尊法會暫停而懈怠,反而是更積極在七月11日(六)、12日(日)舉辦二天的瑤池金母馬上有錢密法營,其中第一天是在華光雷藏寺舉辦金母馬上有錢法同修及金母八大法講解與教學,其實說到金母八大法早在五月份CoCo師姊就已經開始請法,而我本人也很注意這件事情的後續發展,因為有太多的見證在在說明修練金母八大法對身體的好處,尤其去年六月份我到西雅圖彩虹山莊參加師 尊法會,法會期間蓮龍上師的師姐親自做見證。她向師尊及與會大眾報告,原本自己洗腎 多年,自從修了「瑤池金母八大法」的「固腎法」之後,醫院的檢查報告出 來,醫師居然宣布她不用再洗腎了,這真是一個奇蹟,我雖然不是醫生,但是我的爸爸及弟弟都是醫生,所以一些醫學常識我還是有的,一般來說一但開始洗腎就表 示腎臟已經喪失功能,就要洗腎一輩子,對病人及其家屬來說,這真的是一輩子的痛苦及折磨,所以有這麼好的法可學,不來參加真是太可惜了。

11日當天金母馬上有錢法同修結束後,蓮慈金剛上師唱作俱佳的將瑤池金母八大法,生動活潑的講解給與會眾同門師兄姊聽,而每講解完一個法門,就讓大家提問,直到 大家都完全明白之後才講解下一個法門,整個課程共花了將近七十分鐘才講解完畢,可以說這一堂課就是保證班,保證每個人都學會,唉!我只能說沒聽到課的師兄姊真是太遺憾了!

值得多加一提的是,在蓮慈金剛上師講解「神水法」時,已經將近二個月沒下雨極為乾旱的溫哥華唐人街China town居然下起磅礴大雨,「神水法」講解結束後雨又突然停止,還真相應了「神水法」。

真是太神奇了!

--貼文轉載自浩然精舍臉書專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