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然精舍金母護摩迴向師尊6月30日大法會 華光功德會義工日母親節遊園會

with No Comments

  【蓮花雁翔╱加拿大溫哥華報導】和風嫩陽青草地,遠山白雪天微藍。溫哥華居民最喜愛五月天了!送走了濕冷的陰雨,溫哥華的夏天終於登場。2018年5月5日星期六正是農民曆的立夏,代表一年的夏天正式開始,溫哥華華光功德會、華光雷藏寺暨浩然精舍聯合在列治文浩然精舍舉辦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慈善遊園會暨華光義工日,新老義工和嘉賓歡聚一堂。

當天上午浩然精舍並舉行瑤池金母護摩法會,法會前,住持蓮慈上師帶領眾同門,為天下母親瑤池金母大天尊奉上哈達、鮮花等供養,祈請金母加持眾等吉祥圓滿。法會迴向師尊6月30日羅天大醮超度大法會如意吉祥,並祝福天下母親節日快樂。

下午1時,華光義工日暨母親節慈善遊園會正式開始,出席慈善遊園會的嘉賓有世界真佛報總社社長、華光雷藏寺及浩然精舍住持、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總裁蓮慈金剛上師,華光雷藏寺蓮五金剛上師,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領務組鄧卓然先生,Stantec工程顧問公司資深工程師白欽明先生,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會長、金樺琳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黃培通博士,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執行長馮林美莉師姐、溫哥華中華會館理事、華光功德會理事何秀蘩女士,以及華光功德會義工、表演嘉賓等共同慶賀母親節慈善遊園會。

蓮慈上師在致詞中表示,在我們慶賀華光功德會成立25周年、華光雷藏寺成立22周年、真佛報創刊27周年之際,感謝眾多義工的長期發心護持,我們所有的慈善活動,都離不開大家的支持,希望呼籲大家繼續努力,全力支持7月7日在奧本海默公園舉辦的華光社區慈善關懷日及各項慈善活動。蓮慈上師並感謝所有母親們為培養下一代的辛勞,兒童是我們的未來,母親們對家庭的奉獻也就是對社會的奉獻。經文處僑務組長鄧卓然先生致詞感謝義工們的付出,感謝母親們的辛勞。

華光功德會亦籍遊園會向大眾介紹了功德會多項慈善項目,包括每月的關懷遊民熱食專案,華光冬令愛心大行動專案,以及將於7月7日在溫哥華東區舉辦的第二屆華光慈善社區關懷日活動,派發生活日用品及免費午餐,關懷溫東貧困社區的老人、婦女、兒童及遊民的福祉。

隨後,華光功德會總裁蓮慈金剛上師和台經辦鄧卓然組長、功德會長黃培通博士一道,為常年發心的義工們頒發義工證書及紀念徽章。

今年華光義工日暨母親節遊園會得到各界嘉賓的精彩表演襄助,有章旭輝老師帶領的溫哥華陶笛家族表演精彩的陶笛曲目,有溫哥華民樂楊玲老師表演的熱情奔放的琵琶獨奏《彝族舞曲》,還有小朋友獻給媽媽們的舞蹈。

為大家能夠度過愉快的母親節盛會,華光功德會總務組、交通組和廚房組等各組新老義工亦努力付出,提供了豐盛美食和後勤保障。

這次的慈善遊園會還得到St. Germain Bakery Aberdeen Centre,渡船市場 (Ferry Market), 南軒酒家、茶井食尚餐飲、Kisha Poppo餐廳等餐廳酒樓的熱心贊助。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