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報千期報慶與佛同樂

with No Comments

真佛報千期報慶舉行感恩晚宴 感恩蓮生師佛著書辦報大轉法輪

2014年7月6日晚上七點,在真佛報千期報慶感恩宴上,當真佛報創辦人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在唱歌前說:「我牽著真佛報的 手」,接著真摯深情地唱了一首九十年代紅遍大街小巷的歌曲「牽手」時,在場所有佛子,手牽著手衷心祈願:「師尊,請牽著弟子的手,我們願跟隨著師尊一起修 行,再艱險的路,再重的考驗,我們的手永不放鬆……。」場面感人動容。而當師尊點燃千期報慶蛋糕上的真佛心燈時,弟子們無不祈願「請佛住世,大轉法輪」、 「真佛報廣傳千秋萬世」。

真佛報總社22周年千期報慶感恩晚宴,聯同溫哥華華光功德會、華光雷藏寺及浩然精舍,假座西雅圖「半島海鮮酒家」舉 行,感恩蓮生師佛寫書度生已出版243冊文集,創辦真佛報已發行千期;感恩師母蓮香金剛上師的長期關愛和指導;感恩真佛報總社及全球分社全體員工、義工及 各界善信作者、讀者,二十多年來的溫馨護持。

是日嘉賓雲集,有蓮生師佛、蓮香師母及蓮花德輝上師等蒞臨,有真佛報總社員工、長期義工及溫哥華 華光功德會、華光雷藏寺義工信眾,一百多人熱烈與會。首先真佛報總社社長蓮慈上師代表致感恩詞:「我們這個快樂、興奮的大家庭,幸福滿滿,因為我們有師 佛、師母的關愛照護。感恩師佛創辦和加持真佛報,感謝師母二十多年來的照顧,才有我們今天一級棒的真佛報。感謝師尊!真佛報二十二年發行一億兩千萬份,這 都是師佛的大Power大法力加持,我們才可以這樣一路常青。感謝師母蓮香上師,沒有師母在創報階段,在全世界各道場大力推廣、推動,勸請所有分社一起辦 佛報,真佛報不可能這麼快就傳遍全世界,傳遞到真佛宗每一個堂,每一個同門的手裡。感謝師母多年的辛勞。今天真佛報慶祝千期報慶感恩宴,我們真是天大的榮幸,能夠請到師尊師母和我們一起歡聚同慶。」

司儀也代表大家感恩和簡介真佛報的成長歷程:「盧師尊1991年創辦真佛報,至今已出刊至 1011期,超過一億兩千萬份。由最初的黑白鉛印排版,到電腦彩色印刷;從紙張的人手派發,到電子版的無遠弗屆;從每期12版雙週刊,到每期24版的週 刊;從總社的直接郵寄,到全球六大分社;從每期21萬份平面傳播,到電子報每年500萬次點閱率的閱讀量,真佛報經歷了跨世代的轉變。每年四十萬美金的印 刷開支,如果不是師佛和諸佛菩薩的大加持,如何能做到?」

感恩宴上,師尊、師母與大家一起觀賞由同門精心準備的精彩節目:有蓮慈上師指導製作 的師佛七十仙壽賀壽短片及帶動唱「小小羊兒要回家」,感恩師尊並祈請師佛帶領大家早日回到摩訶雙蓮池;與會全體義工同門嘉賓一起合唱「感恩的心」;小提琴 獨奏;專業DJ Lisa師姐代表獻唱「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及活力十足的「瀟灑走一回」。

最後師佛壓軸以一首「上海灘」將感恩宴推向最高潮,豪邁的師佛喚醒了弟子們勇敢前進的雄心壯志:跟著師佛的腳步,哪怕萬里滔滔江水永不休,弟子們的蓮花童子之心永不褪色。

師尊,我們需要您,需要您長住世間,健康快樂,常轉法輪,不入涅槃;真佛報需要您繼續大加持,令這一份阿彌陀佛的報紙,法音佛慧傳遍世界每一角落,在e時代廣度一切有情眾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