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蓮生活佛主持「高王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並為「馬航客機MH17」的罹難者超渡

with No Comments

【釋蓮店上師 報導】

2014年7月20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彩虹雷藏寺〉主持「高王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賜授「高王觀世音菩薩法灌頂」,暨講授【大圓滿九次第法】。

蓮生法王首先歡迎及感謝一位法界來的貴賓-「妙色身如來」,因為此次法會,蓮生法王特別為「馬航客機MH17」的罹難者作超渡,而此次共來了32位罹難者的亡魂,是因為這幾位看到,認得出「高王觀世音菩薩」,所以才被攝召而來。

由於罹難者肢體不全,所以「高王觀世音菩薩」特別請「妙色身如來」,讓肢體不全,靈魂不全的幽冥眾回復原來的樣子,然後再超拔至佛國!

而這就是「妙色身如來」的殊勝之處。

蓮生法王曾親見「高王觀世音菩薩」,並見到菩薩的天衣上有「七佛的種子字」。

昔日,唐朝曾賜姓給「西夏王朝」,在「西夏王朝」整個國家的人民都在唸高王經,那時候西夏王朝皇帝的印璽寫的是「大白高國」,而「大白高國」就是「大白蓮花童子」所建立的「高王觀世音國」,就稱「大白高國」;在「西夏王朝」(大白高國)的景宗、仁宗跟末帝,都是蓮花童子的化身。

蓮生法王知道明朝的蓮池大師,因批評【高王觀世音經】是偽經,犯下過錯,本來依蓮池大師的修行,是可以往生佛國成就的;但因這個過錯而再度轉世為人,也就是非常著名的「弘一大師」!

「蓮池大師」藉由再一次轉世為人來彌補過失,此為蓮生法王所知道的一個大祕密。

接著,蓮生法王繼續講授《密教大圓滿》一書中,所寫「婆仙如來」的第四種功德:
第四德──具有十種神通遊戲。

這十種神通遊戲在【華嚴經】中有記載,一是捨天壽(不在天上享福),二現受生(到人間胎生),三現童子相(變現蓮花童子),四現出家相(守戒清淨行者),五樂苦行(任何苦皆可樂受),六向菩提樹(以修法示人),七現降魔(有降伏一切魔的大法力),八現寂靜成無上覺(悟了明心得證),九轉法輪(度眾生也),十入涅槃(住自自如如的世界)。其實這十種遊戲神通,即釋迦牟尼佛的示現人間,原來「婆仙如來」的化身之一,即「釋迦牟尼佛」。

蓮生法王開示道,每一位如來,每一個眾生都是在「神通遊戲」。

來人間就是「樂苦行」,而行者是不苦,因為能夠「苦中作樂」。蓮生法王舉例:當總統,名上很樂,但事實上很苦,當最有錢的富豪亦如是;行者要在愈苦的環境,愈能修行,要很快樂的接受苦行,把苦化為樂,這才是真正的修行!

凡事要往好處想,凡事要樂觀,即使一個手指斷了,我們要想「幸好還有九個手指」;即使一手斷了,我們要想「幸好還有另一隻手」;即使兩手都斷了,我們要想「幸好還有兩腳」;即使兩腳斷了,我們要想「幸好還有身體」…。

這就是將苦轉為樂,要能轉化,就是真正的修行!

開示完,大眾報以熱烈掌聲,感恩蓮生法王的寶貴開示,最後,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與大眾同唱佛號,並慈悲賜授「皈依灌頂」,同修活動在蓮生法王一一為眾弟子們摩頂加持中,圓滿吉祥。

[fvplayer src=’http://files1.tbsn.org/videos/GM-talks/dum/20140720.mp4′ width=640 height=480 splash=’http://llt.vllcs.org/files/2014/07/10403237_686591074748356_1151409637156713010_n.jpg’ caption=’2014年7月20日彩虹雷藏寺法王蓮生活佛開講「大圓滿九次第法」’]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