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台北經文處莊恆盛處長拜訪華光功德會

with No Comments

新任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莊恆盛伉儷,於2014年7月10日上午拜訪華光雷藏寺、世界真佛報總社和溫哥華華光功德會,表示加強與僑界聯繫向各界社團學習。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總裁,世界真佛報總社社長,華光雷藏寺住持釋蓮慈金剛上師引領參觀了華光雷藏寺,真佛報總社辦公室和編輯部,以及溫哥華華光功德會辦公室。一同來訪的還有世界華商婦女會溫哥華分會理事等人。

莊恆盛處長伉儷在僑教中心副主任李綺霞陪同下,於上午先訪問了華光雷藏寺。蓮慈上師介紹雷藏寺建立於1996年。上師向莊處長介紹了聖尊蓮生活佛經瑤池金母開天眼,歷經道顯密,開創真佛宗,成為漢人傳播密教第一人的事蹟。莊處長參觀雷藏寺後讚嘆說,沒想到在溫中心東端居然還有這麼一片佛門清淨之地,真是難得。更讚嘆欽佩擁有500萬弟子的蓮生活佛的偉大和度眾之不易。處長說,大眾是我們的衣食父母,活佛給我們帶來了精神食糧。

莊處長隨後參觀了世界真佛報總社和溫哥華華光功德會辦公室,了解報社和功德會的運作。上師向莊處長介紹辦報進入第二十三年的真佛報,是由蓮生活佛於1991年創立,自今出版超過1000期,真佛報由總社編排,再發到全球六大分社分印。華光功德會是全球性的非營利慈善組織,於1993年在溫哥華由蓮生活佛創立,以醫療,教育,社會服務和文化四大志業服務大眾,在全球發展到91個分會,目前總會在西雅圖。溫哥華華光功德會與社區夥伴溫哥華警察局遊民關懷部和卑詩救護車中心合作,每年派發禦寒睡袋和禦寒禮物包,幫助溫哥華中心東端無家可歸的遊民。莊處長對華光功德會在溫中東端常年的濟貧善行表示讚賞。

蓮慈上師並贈送一套上師親自演示金母功的DVD及天賜財符和人緣符掛牌與莊處長結緣。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