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雷藏寺金母問事 靈驗無比

with No Comments

華光雷藏寺金母問事 靈驗無比
文/亮夫

台灣同門蓮花亦惠在過去一年中,幾乎每次華光雷藏寺有問事,均能看到她的問事單,每場法會都報名,有同門問有什麼特別因緣嗎?茲將其問事單部分內容簡錄如下,因緣就在其中。

問事一:請問金母 現在住址樓下鄰居吵雜,無法睡眠及修法,想問是否是應該要另尋他處搬家,我已很長一段時間沒睡眠且精神躁鬱,擔心不能上班工作賺錢,身體快壞了。
二週後:感恩金母加持,現在安靜了些。

問事二:我之前做保險業務,但一直賺不到錢,祈請金母加持能早日找到一份長久理想會計工作。
幾週後:感謝師尊金母的加持,上週做了功德主後,這週弟子已找到二份工作,已叫我去上班。

問事三:祈求金母加持售屋 ,弟子全家因經濟原因,需將住房出售以維持生計,祈請金母加持得貴人助,很快售出且能賣出好價錢。
一個月後:感謝金母加持,售屋一事,已定下月和買方代書簽約賣出此屋。

問事四:我住處的樓上一直都無人居住,但不知為何上月屋主租給別人住,但是她們的作息挺晚的,我又容易緊張,所以無法放鬆睡眠,日夜顛倒,真的很希望回到以前安靜的夜晚生活,祈請金母加持噪音干擾能退散,讓我的精神安定,不再失眠,能專心修法唸經。
一個月後:現在住家樓上的住戶打算自己居住,不出租了,目前重新裝潢中。

上次全家隨喜贊助浩然精舍賓頭盧尊者金身一事,妹妹(因中風不能說話和行走)現在的中醫師所開出的藥方也對病情起了作用,可以說話及走動,造像功德真的很殊勝耶!總之,我們全家都很感謝師尊金母的照顧,也覺得關於贊助造佛金身一事覺得很有意義,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多多參與華光的活動。

新年將近,見到官網中浩然精舍的環境美侖美奐,覺得蓮慈上師和大家真的是很用心在規劃整理,也祝大家新年新氣象,有一番作為,繼續度眾,大力金剛守護。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金母悉地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