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心靈的饗宴 ――參加浩然精舍同修有感

with No Comments

文/Tony

首先要感恩蓮慈上師慈悲,從今年中秋節開始,不辭辛勞每個星期一晚上在浩然精舍舉辦同修,從第一壇 白衣觀音如意寶珠法開始,到第二壇求夢示度母,第三壇高王觀世音菩薩,第四壇韋陀菩薩,到上周第五壇迦藍尊者同修,我是場場參加都沒缺席,其實浩然精舍不愧是師尊親 點的風水寶地,每次晚上在這裡修法都有殊勝感應,當然不同主尊的感應皆不相同,例如白衣觀音及高王觀世音菩薩就可以感覺到菩薩的慈悲法流充滿全身,讓人忍不住想要哭泣的衝動,而金剛護法就是POWER十足,讓人心情澎湃熱力滿滿,而度母呢?呵!呵!就是充滿了靈動,讓人心情愉悅忍不住想要翩翩起舞,會後再加上上師的精闢開示,可以說場場都是一套精彩美妙的心靈SPA。

雖然對我這個上班族來說星期一晚上是一個最疲憊的夜晚,我想每個上班族都會同意我這樣的說法吧?在周休二日之後的第一個工作日總是一場夢靨,何況是到了晚上?但是自從參加了浩然精舍星期一晚上的同修之後,我一天工作的疲憊及厭煩感,都會在會後消失於無形,我在這裡除了要感恩蓮慈上師慈悲,不辭辛勞每個星期一晚上在浩然精舍舉辦同修,也要邀請還沒來精舍參加星期一同修的師兄師姐,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