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首座尊勝塔 將豎立於浩然精舍

with No Comments

動土大典 天現雙彩虹

文/TONY

大溫哥華萬眾期待的尊勝塔,終於在2015年10月10日這個值得慶祝的大日子,在「浩然精舍」舉行動土儀式。當日上午10點30分,迎師組人員從尊勝塔預定座落的浩然精舍「風水寶地」,步行了將近一百公尺的距離到浩然精舍大雄寶殿,迎請蓮慈金剛上師、蓮聞金剛上師、蓮高金剛上師共同主持尊勝塔動土儀式,動土儀式由蓮五金剛上師擔任維那帶領下,氣氛隆重莊嚴,最後儀式在與會貴賓及眾同門師兄姐高喊「發、發、發」的歡呼聲中,劃下完美句點。

經蓮生師佛指示,浩然精舍「尊勝塔」的開光安座大典,訂於2015年11月17日上午10:30分,當日並將舉行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冬令愛心大行動啟動午餐會,浩然精舍摯誠歡迎各界善信大德光臨,屆時將有繞塔祈福許願儀式。

llt15o01
浩然精舍尊勝塔動土大典, 主持蓮慈上師與眾上師法師嘉賓同門合影

  豎立尊勝塔功德法益如下:

  1. 持此咒者悉能除滅百千劫中一切罪業,所生之處常遇諸佛乃至獲得無上菩提,捨此身已,即得往生種種微妙諸佛剎土。
  2. 佛頂尊勝陀羅尼,若有人聞一經於耳,先世所造一切地獄惡業,悉皆消滅當得清淨之身。
  3. 誦此陀羅尼滿其千遍者,令短命眾生還得增壽,永離病苦,增壽除病,一切業障悉皆消滅。一切地獄諸苦亦得解脫。
  4. 聽聞此咒之有情,永不墮惡趣。天神亦不墮畜生道。
  5. 重病臨終前,聞此咒,消病障,不墮惡趣,往生淨土,不再胎生。
  6. 將咒放於塔內,屋內,屋頂幡旗,咒幡上之灰塵落於身上或觸影及風吹,皆除惡趣業。
  7. 能使眾生得到一切菩薩的同心覆護,在現生中不為疾病與諸苦惱事所障礙。
  8. 持咒二十一遍於淨水或土上,灑於墳上,祖先立即脫離惡趣,轉生善道。
  9. 尊勝塔座落的地方可以消除地水火風的災難,鎮壓地震、風災、水災、火災。
  10. 在動物耳邊持咒,令聞者,最後一生為畜生。

筆者皈依蓮生聖尊也才兩年多,開心的跟同事介紹,精舍正在興建尊勝塔及其功德利益時,沒想到,他第一個反應就說:「耶!從此再也不用擔心大溫哥華地區會有地震和海嘯的威脅了!」

10月10日當天氣象報告是100%會刮大風下大雨的,沒想到在法事進行中無風無雨,一切順利,就在法事結束送師完不久,立即下起大雨,而且是好像要把剛剛沒下的雨一次補足似的,後來法師有說明,其實在前二天蓮慈上師就已經祈請師尊、尊勝佛母,加持今天法事一切順利無風無雨,果然是龍天護祐啊!

還有尊勝塔動土儀式結束後差不多一個小時,筆者的太太就收到一通工作的offer,令全家高興萬分。

另外,蓮慈上師為了感謝尊勝佛母及諸佛菩薩、龍天護法的大加持,在下午四點特別做了一壇護摩大供養感謝諸尊。護摩後,天氣預報說下午本來是時速55公里、降雨量為45mm的大風大雨天況,結果天上出了大太陽。晚上6時左右,當義工同門與蓮慈上師準備聚餐時,天空出現巨大完美的雙彩虹,而且歷時十數分鐘之久,讓很多路人都大聲驚叫及雀躍不已。這也是我來溫哥華七年碰到最美的一次天垂異象,心中不禁讚嘆尊勝塔的不可思議功德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