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慶祝瑤池金母聖誕 華光金母繞境賜福平安吉祥

with No Comments

為慶祝南摩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誕辰,加拿大溫哥華華光雷藏寺與列治文浩然精舍,聯合舉辦一系列的慶祝活動。繼2014年8月9日在列治文浩然精舍舉行了一壇「金母息災祈福敬愛超度護摩法會」及慈善BBQ遊園會;13日金母正誕當天,在華光雷藏寺舉行了一壇金母護摩火供,8月16日,在華光雷藏寺隆重舉行「金母出巡」和「金母義子義女結盟儀式」。眾佛子一心祈請根本上師蓮生聖尊、金母,諸佛菩薩加持,華光菩提事業蒸蒸日上,眾善護持,法務興隆。

8月16日上午10點,進行金母金身繞巡華光雷藏寺各壇城、真佛報總社,及溫哥華華光功德會辦公室,加持各機構菩提事業蓬勃興旺,眾善護持。隨後,金母出巡隊伍,在蓮慈金剛上師的主持下,由童男童女引導,18位侍者持各式法器、五行八供、佛旛令旗依序前行,掌轎金剛,執傘力士和護轎護法,及數十位善信簇擁著金母神轎、唱誦南摩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聖號,繞境巡行雷藏寺所在街區。沿途吸引備感新奇的中西善信佇足觀看。

出巡禮成後上師開示說,華光從上週六就開始為金母聖誕賀壽,又做了功德會的慈善布施園遊會。今天所有參加金母出巡的同門善信都很有緣、很有福氣,因為從頭到尾,金母都給予了很大加持,法喜充滿非常溫馨。因為我們真誠發心祈請,金母今天很高興,這場金母出巡的活動非常殊勝。華光道場包圍在金母的懷抱中,大小上千尊的金母,每一尊金母都是亮晶晶的。雖然我們出巡用的是一尊小尊金母,但是奉請的時候,所有金母的靈力都灌注在其中。

掌轎師兄說,有金母加持,抬轎很輕鬆;從LA專程前來參加金母出巡的陳師兄,這次在金母像前卜杯得到5個聖杯,被選為護轎金剛。陳師兄說,感到擔子很重,責任很重。上師開示說,護轎者很有福氣,這代表金母大事,都要一肩挑。希望金母慈悲,加持佛弟子們真正得到師佛的親傳。能夠深入法味,深入佛智,讓我們智慧洞開,牢牢跟緊師佛腳步不退轉。

盧師尊在上週日金母誕護摩時開示時,一再感恩再感恩,不忘當年金母啟發師佛出來弘法度眾的恩德。我們華光金母廟更應該時時不忘金母。上師說,自己藉金母出巡在金母老人家前發心懺悔,請求金母加持重新攝受,恢復清淨。上師並提醒大家,師尊說過,金母是要大家去求的。現在天災人禍到處不安寧,到處都是無常,所以大家要努力懺悔業障,努力追隨師佛腳步,才能保得平安。最重要的是,大家要發菩提心,才能得到佛菩薩關照。

上師號召更多同門勇敢加入菩提事業的行列。上師說,我們要修行圓滿,就要幫助佛菩薩行善。大家發心護持師佛、金母、諸佛菩薩的菩提事業,將來得到的果位就會更增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