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華光雷藏寺2015年冬季龍王寶瓶放生密法營

2015 年 12 月 5 日 - 2015 年 12 月 7 日

南摩大白蓮花童子
南摩大白蓮花童子

祈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佛佛光注照
華光雷藏寺舉辦2015年龍王寶瓶放生法會密法營

時間20151256龍王寶瓶/慈悲放生法會密法營
地點:華光雷藏寺 (347 E Hastings St, Vancouver)
意義龍王寶瓶是祈願大秘密法,放生是償還殺業最直接的方法。生的意義不僅僅是放生生命,更是放生自己及所有放生生物的慧命,放生亦是放生自己的佛性之意。
特別活動:放生法會當天,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將舉行2015冬令愛心大行動捐贈儀式,捐贈全新睡袋、禦寒愛心背包給社區合作夥伴

報名費隨喜

凡贊助放生物超過100元加幣(或美金),將列名放生功德榜疏文,得特別加持,查詳詳情請聯絡華光雷藏寺。
電話:1-604-685-5548   傳真:1-604-605-1002
網路在線PayPal或信用卡贊助:



華光雷藏寺接受信用卡或支票,抬頭請寫: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
報名通訊地址:#200,357 E.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諸餘罪中殺業最重,諸功德中放生第一。

 蓮生法王曾經神遊冥府,和冥王有一段關於放生的對話,冥王說:“其實放生也就是財佈施、法佈施、無畏佈施。”蓮生法王問:“什麼道理呢?”冥王回答:“花錢 買生物救贖,是財佈施;而放生時為它們皈依佛法僧三寶,幫助生物懺悔往罪,這就是法佈施了;而從刀口下救生,使其免受恐懼、怖畏和屠宰還其自由,這種精神 就是無畏佈施。”蓮生法王讚嘆:“諸餘罪中殺業最重,諸功德中放生第一。”
放 生最容易消業障,只要有信心努力去做,災禍危難可以馬上消除,福報感應可以馬上到來。一個人放生可以免除一個人身家的疾病災難。眾多人放生,可以挽救世界 的浩劫,改變世界的命運。眾生若有多病、短命的因果,多因前世“殺業的業障”,所以放生的功德,能令病苦眾生除疾延壽,改變命運。
放生就是:救命、還債、救急、慈悲、覺悟、實踐、積極、方便、改命、解冤、消災、救親、延壽、往生西方等。

Details

Start:
2015 年 12 月 5 日
End:
2015 年 12 月 7 日
Event Categories:
,
Event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