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金剛禁鬼法」讚!

with No Comments

「大力金剛禁鬼法」讚!

文/蓮慈金剛上師

  行者在心智衰弱,或憂鬱、不安定、無力,感覺事事障礙很多,或身體有病,種種不如意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或修行妄念增加,很多負面的思想產生,有的人沒有辦法睡覺和修法,更重的還有厭世、自殘、自殺的念頭。

  這是近一年多來,宗派內的同門、道場,甚至同門的親友,時時受到無形干擾的現象。此時修師尊應機所傳的「大力金剛禁鬼法」,我發覺,大力金剛的加持力,會讓自己消除憂鬱和恐懼,身心和精神振作,堅固自己的願力,變成與大力金剛一樣充滿正念正能量的護法,護持師尊、三寶,自然產生護法精神,除魔擋鬼,化解一切障礙,這是修護法的好處。

  「大力金剛禁鬼法儀軌」等於是「六加行」一起修,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發菩提心和懺悔法,因為大力金剛是戒神,掌管世間不如法的事情,行者只要不守戒,貪、瞋、癡過強,本身就是在鬼趣中。每個人在有意無意中,都會犯下身口意的戒,而只有誠心懺悔的人,大力金剛才會願意護持。所以,行者要想得到大力金剛護法的守護,一定先要懺悔自己過去、現在、未來所造的罪業,守戒不再犯。

  行者每次修法加入懺悔法和發菩提心,跟在身邊自己的冤親債主纏身靈,所有的無形靈眾,也會跟著行者一起發露懺悔、發菩提心,慢慢的都會得到薰陶轉化和清淨。可見,師尊說,修法即是轉法輪確實沒錯。是轉自己的法輪,也是在轉周圍環境,使眾生得淨化的大法輪,所以,行者一定要好好修法,修法就是自利利他、自度度他最好的方法。

  「大力金剛禁鬼法」不只是禁鬼法,由觀想的層次可知,這是可以得到果位的大法,可以相應阿彌陀佛,因為大力金剛的頂戴就是阿彌陀佛,是阿彌陀佛變化出來的護法,相應護法,再相應佛就指日可待。所以,這是成佛果位的大法。

  大力金剛的上面還有瑤池金母、大白蓮花童子、地藏王菩薩,也等於是瑤池金母和大白蓮花童子、地藏王菩薩及自身大力金剛的變化身,可見,大力金剛是最貼近我們的大護法,只要相應大力金剛,就等於相應祂頭上的五尊,行者越是有病,越是有障礙,越要修大力金剛法,幫助自己超越和成就。尤其是真佛宗所有弟子,現在正面臨考試期,一次次的超越,就是一次次的成就。祝福大家。

[yt video=”MpxZdFFsQsg” width=”720″ height=”405″ /]

轉載自真佛報總社部落格『佛心佛情』與『蓮慈法音』專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