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虛空感應串連

with No Comments

神奇的虛空感應串連

文/亮夫

llt-story

《感應一》
  2016年10月3日下午4時半,溫哥華華光雷藏寺眾弘法人員突然接到住持蓮慈金剛上師通知,全體緊急開會。蓮慈上師說:「最近各道場及個人被某某府干擾事件,到今天為止結束,任何人不可再提此事。從現在開始,再有干擾,是個人心念攝召,非外境所致。只要平時精進修法和守戒,遇到任何情況均不會受影響;會被影響,表示定力和智慧不足,修法和守戒較鬆散之故。所以,大家從現在開始,加強實修和戒律。」
  10月9日中午,在彩虹雷藏寺餐廳,師尊向大家宣布:「某某府五大鬼頭目與500萬鬼兵鬼將被大力金剛殲滅;無大惡之鬼被瑤池金母開恩遣散。」眾人聽後一片歡呼。原來,在10月3日凌晨3時,五大鬼頭目率500萬全部是凶死之厲鬼,前往師尊住地,欲行侵犯。師佛在睡覺中,突覺嘴張開,大力金剛從口中跳出,化身千百萬億與鬼眾激戰。師尊描述當時在被自己四重結界之外的地方,到處都可聽到呯呯碰碰的打鬥聲和爆炸聲,戰鬥非常激烈。最後聽到幾聲「呯」的爆炸聲之後,一切歸於平靜。來犯的厲鬼全被殲滅。
  蓮慈上師事後說:「怪不得在10月3日那天,我會說出此事到此結束的話。而且確實接下來的這幾天有形、無形都比較平靜。原來是師佛的護法大力金剛,將魔事平息了。」

《感應二》
  真佛報的員工明師姐,因心臟手術需在家休養。2016年10月9日早上,突感胸部極不舒服,呼吸困難,欲呼叫救護車。同一時間,真佛報總社長蓮慈上師正坐在前往彩虹雷藏寺的車上,平時,上師是一路持咒、禪定,不會與當司機的道伴談話。此次,上師突然問道伴關於明師姐的狀況和工作,並交待讓明師姐多休息一段時間,她的工作由法師幫忙做好。
  到達彩虹雷藏寺後,中午進餐時,意外地師佛突然向身邊的上師問:有一位會打太極拳舞劍的師姐,手術後身體如何?上師趕緊將明師姐的狀況向師佛報告。
  晚上,從西雅圖回到溫哥華,法師致電明師姐,講述師尊與上師的關心及詢問身體恢復的情況。明師姐極慶幸地說:「怪不得早上的時候心臟跳得極不規律,需叫急救車送急診。當時自己心中向虛空師尊、金母求救。結果過了一會,呼吸就平穩下來,心跳恢復正常,不需送急診。原來是師尊和金母接收到了我的求救信息,感恩師尊、感恩金母的加持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