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我們與咕嚕咕咧佛母有約

with No Comments

情人節 我們與咕嚕咕咧佛母有約

文/文玲

Master Liantzi held kurukulle fire homa

今年的情人節哪裡去?當然是去浩然精舍與佛菩薩約會啦!

今年非常巧,情人節正好是在周末,蓮慈上師慈悲應允同門的請求,在2月14日情人節,做了一場咕嚕咕咧佛母的法會。同門紛紛著紅色衣服欣然來精舍參加法會。
慈悲的咕嚕咕咧佛母以地水火風的大誓願力,放大紅光照耀全場,加持同門,又一次演繹了真佛密法奇跡。

kurukulle fire homa法會中,一位李師姐看見她的冤親債主們在很開心地唱歌跳舞,並在很光明的路上向前走。上師開示咕嚕咕咧佛母是阿彌陀佛的侍者,不只賜敬愛,也有大法力超 度,已將李師姐的冤親債主們超度了。Ada師姐在法會中,一直在流淚,她說:我感受到的不是人間男女的情愛,而是佛母的慈悲,是佛母四無量心救度世間的慈 悲,所以一直流淚不止。Linda師姐的公公在法會的前一天進了醫院,被安置在5人病房。Linda決定在第二天為他轉到單人病房,但要自己承擔那一部分 的費用。沒想到的是,當天她只是報名了咕嚕咕咧佛母法會功德主,當天法會結束後的幾個小時,醫院竟然主動將她的公公轉到了單人病房,而且沒收任何費用。 Gia師姐及6歲的女兒Alison在來參加法會前,都會在家先念主尊心咒來供養,這一次也不例外。Gia在念咕嚕咕咧佛心咒時,觀想紅光照向整個房子。 結果,她的先生竟然送了一束18朵的紅玫瑰給她,讓她大大地驚喜了一回。認識她的人都知道這是很難想像的事情,甚至在她與先生約會時,Gia也沒有收到過 他先生一朵花。而且非真佛弟子的先生還主動開車送Gia和女兒、岳母來參加法會呢!

筆者不禁讚嘆師尊傳的真佛密法不可思議,佛菩薩的加持力不可思議,主壇蓮慈金剛上師的功力也不可思議。同門來參加法會的各種感應,與主壇上師本身的修行功 力分不開。蓮慈上師每做一場法會,均會提前至少一周做這一主尊的護摩供養。為了這場咕嚕咕咧佛母法會,上師就親自去採購各種各樣精美的紅色供品,光是紅色 的糖果就有近十種,護摩供盤全部換成嶄新的紅心型,真正是誠意十——用心百分百。

護摩法會中,金黃色的護摩火顯現咕嚕咕咧佛母的妙色身姿在歡樂起舞,同門們在佛母熱力感召下,每人的臉上都洋溢著快樂的笑容,法喜充滿。

法會後,Thomas師兄也開心地說,他看到參加法會的無形靈眾,全部穿的是紅色的衣服,非常喜慶愉悅。感恩師尊,感恩蓮慈上師,讓我們在情人節與咕嚕咕咧佛母有約。

llm valentine high-tea

Leave a Reply